- 积分
- 1225
- 好友
- 回帖
- 0
- 精华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性别
- 保密
|
发表于 2011-5-8 02:30:17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凯瑟林 你离开我已经快24小时
凯斯林 你在哪里?我很想你 ,知道吗?
凯瑟琳 我刚刚才发现 到你离开我那天 ,2009 4 29 还记得是什么日子吗?
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我带你进入我生命的那一天。我的生活里有你的那一天
2010 4 29 你离开了我 刚刚一年 ,是巧合还是。。。。
你不知道 我回来要看到你么?你怎么不在?
你不知道 我喜欢揪你耳朵么 你不在了 我揪谁去?
你不知道 每天起来都要看见你摇尾巴吗?
你不知道 这个星期我还没给你洗澡吗?你不在了 我给谁洗澡 ,我叫谁甩水。。
你不知道 你会帮我捡的菜叶吃掉么 ?你不在 谁吃呢?
你不知道我要带你去草坪上玩么?你不在 我带谁呢?
你不知道 我喜欢叫你老头狗么 ?你不在了 我叫谁去呢?
你不知道我喜欢叫凯斯琳吗? 喜欢看你一扭一扭的来到我身边吗?
你不在了 谁来答应我 ?谁来扭给我看?
你不知道 我说的吗?接你回来的时候 我答应养你到生老病死的,不离不弃的
你怎么就离开我了呢?
你不知道 我在为你流泪吗?你在哪里?
他们说小狗要不行了 ,就会跑出去了 。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了,即使你不行了,我也希望你和我一起,好吗?
我是你的唯一,你怎么舍得离开我呢 ?
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可是回想起来,还是会泪流。
它已经不是单纯的小动物了。是我生命的一个环节。
最爱的凯瑟琳,如果你还活着 我希望你好好的,幸福的过。
最爱的凯瑟琳,如果你死了,那你一定在天堂。你一定要好好的。要知道我很想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