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25650|回复: 39

[疯狂自拍] 秀下我们项目部的车和住的地方,大洪山

发表于 2011-5-10 15:39:55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20110510150148.jpg 20110510150117.jpg



20110510150125.jpg 20110510150134.jpg 20110510150140.jpg 20110510150106.jpg 20110510150059.jpg 20110510150037.jpg 20110510150031.jpg 20110510151559.jpg 20110510145959.jpg 20110510150023.jpg

20110510151516.jpg 20110510151532.jpg 20110510151544.jpg 20110510150551.jpg 20110510150311.jpg 20110510150303.jpg 20110510150239.jpg 20110510150223.jpg 20110510150204.jpg 20110510150215.jpg 20110510150155.jpg
这只是我们小车的一部分,,还有2张V73去昆明了,一张皮卡去山上了,一张福特在医院,还有小卡去拉炸药了,,修理车间有2张,
至于大车吗,有,,豪沃,,金刚,,TR50,,TR60,小矿车。估计有50张左右。。
诚招驾驶员,,驾龄3年以上,技术烂勿扰。要先试车。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10 15:45:09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签名太给力了!!
啊男,魅力咋个那么大呢?:lol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10 15:49:09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linhaoyi730 的帖子

呵呵,,,都是兄弟们抬举,,,,,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10 15:49:5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linhaoyi730 的帖子

你看我呢头像就知道了,,头像很重要,,一定要给力。。。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10 15:54:1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lol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10 15:56:4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chenyyh0329 的帖子

有妞 我看到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10 16:05:2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張小丟 的帖子

呵呵,,多了,,30几个呢?每年都有来实习的学生,那个是计量科的,刚才去签字了,顺便拍的。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10 16:10:4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張小丟 的帖子

靠···除了妞你就一样豆看不见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10 16:19:0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我看见奥迪,我还是爱钱的啊

西西;P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10 16:24:4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豆豆 的帖子

其他呢 没诱惑力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10 16:30:0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好车多呢嘛,有奥迪,斯巴鲁,三菱,V73,我呢驾龄快10年了,技术在部队上没的说,给要我,要么我来应聘哈,日子过不下去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10 17:35:1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冰冻咖啡 的帖子

兄弟,,好眼光,,,呵呵,,这里不是你呆的地方,,上不着天,下不着地,你就好好的呆在哪里吧,,将就的混日子,,我还想去投奔你呢?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10 17:38:0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冰冻咖啡 的帖子

当兵的哥们
听呀听我说哟
军营的生活就是一支歌呀
越唱心里越快活
当兵的哥们(嗨!)
听呀听我说(哦!)
军营的生活谁都这么过
出操一二一
集合要拉歌哟
走路甩胳膊
训练动真格
头上顶烈日呀(嘿哟)
汗珠往下落呀(嘿哟)
吃苦又受累
嘴上从不说
当兵的哥们
听呀听我说哟
军营的生活虽说有些苦哇
苦中更有那欢乐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10 17:40:2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冰冻咖啡 的帖子

听说过  成都军区后勤部工程建设管理局,吗,原班人马,98年大裁军,集体转业,现在归国资委管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10 19:17:59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lol:lol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