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3810|回复: 0

[情感天空] 如果我们分手了?

发表于 2011-5-10 18:01:45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从一开始的互不熟悉,到如今的彼此了解;从一开始浅薄的想念,到如今深深的眷恋,从最初很在意在你面前的形象,到

现在的毫无顾忌;从当初的不知道该怎么爱你,到现在不知道该如何分离。一路走来,经历了很多,我们也都付出了了很多

如果我们真的分手,你会怎样?  

      

      如果我们分手了,我一定会感到很寂寞无助,耍性子闹脾气的时候会感到闷得慌, 电话短信QQ都不知道该发给谁。

      

      如果我们分手了,  我一定会恨自己的自以为是,原本总以为,不管我们交错多少次,总可以再找到时间地点,重新牵起彼此的手,可却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如果我们分手了,在一起那些痛苦的记忆会无限缩小甚至蒸发,而幸福的回忆却只会日益膨胀,到最后甚至忘记为什么分手,仅仅只是想你,

     

     如果我们分手了,就算删掉你的手机号码,我一定还是能倒背如流,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红着眼眶,慢慢按下那些键,却始终找不到理由拨出去,即使你淡出我的生命,却仍然占据我的记忆。

   

    如果我们分手了,我把你曾发给过我的短信,写给我的文字,统统藏起来,然后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不断拿出又放好,想看又不 敢再碰触。

   

    如果我们分手了,我一定还是会忍不住去看你的开心网、QQ,最好的结局是看见我仍在你的好友里,最坏的结局是什么都不在了,于是我肯定会很恶毒的诅咒你,凭什么你那么快就能从痛苦中走出来,我却还要念念不忘。

   

    如果我们分手了,我一定还是不会删掉那些照片,抹掉那层记忆和那个温馨小窝,因为曾经的每一次不开心都让它们来来去去,可是这一次如果我删了,它们就不再回来了。

  

    如果我们分手了,我不想再看见你,因为我害怕那时的你在我的眼前,我还是想牵牵你,抱抱你,亲亲你,但是我已经没有资格了。

  

    如果我们分手了,我还是想你和你做朋友,这样在我想你的时候,我可以想着还能找你,虽然我也许并不会这么做。

   

   如果我们分手了.因为我乱玩,乱疯,胡作非为而大发雷霆的你,每一次都被我搞的崩溃却依旧每一次都原谅我包容我来找我的你。遍地留下了自己的痕迹,最后却跑掉的你。

  

   如果我们真的分手,我一定不想的。请记得,如果我们分手了,我还是等你的电话,回你的短信,在你需要我或是想见我的时候出现,你是我的独家记忆,一直在心底。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