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楼主: zilei

[新手指南] 剑盟版主做客楚雄网,电脑问题随便问!

 
发表于 2011-5-18 22:06:29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张薇 的帖子

{:3_48:}表情党继续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18 22:09:1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AMD1090T+华硕890GTD的板子   怎么超频??求解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19 08:17:5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无名指甲 的帖子

这个达不到你的要求,看来只有使用终极方法了。

依然是在组策略里:
先建立一个普通用户..然后,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设置-软件限制策略-创建新的策略
安全级别设置成-不允许的
强制 -将软件限制策略应用到下列用户-改成 出管理员以外的所有用户
前提是这个软件限制必须是管理员的身份才能设置...所以,要用管理员用户设置.设置好了
其他普通用户就不能安装任何软件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19 08:25:4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恐雀之王 的帖子

这个U是Turbo Core的。没什么特殊需求这个六核的CPU够你用了。  并且超频除了与主板还与内存、散热、电源等有关。非要超,手动调整CMOS中的电压,内存应该自动升频的。不要太高哦
AMD羿龙II六核1090T支持自动超频的Turbo Core技术,它会自动调整CPU频率,以适应线程需求,最高可加速至3.7GHz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19 08:53:0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zilei 的帖子

解答呢太详细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19 09:49:5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无名指甲 发表于 2011-5-17 17:30
回复 zilei 的帖子

有没有XP下比较好点的禁止用户自行安装应用程序的方法?单用户。谢绝新建用户、谢绝还原 ...

LZ.看清标题~~~谢绝新建用户的方案。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19 09:50:19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本帖最后由 无名指甲 于 2011-5-19 09:50 编辑

回复 zilei 的帖子

无名指甲 发表于 2011-5-17 17:30
回复 zilei 的帖子

有没有XP下比较好点的禁止用户自行安装应用程序的方法?单用户。谢绝新建用户、谢绝还原 ...
LZ.看清标题~~~谢绝新建用户的方案。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19 15:08:2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本帖最后由 zilei 于 2011-5-19 15:08 编辑

回复 无名指甲 的帖子

要求很苛刻,没注意看。

既然这样的话,你只能让别人安装程序了。
现在的绿色版软件也很多,除非你使用linux系统

最后给你介绍个软件  程序运行限制器 通过API识别限制程序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19 15:10:1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小曼 发表于 2011-5-19 09:19
会黑客技术吗?破译相册?

美女,俺做的事都见得光的。  

见不得光的我不做。 哈哈哈。

主要是这方面还不是很强,防黑客这个方面可以强!

:lol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19 16:30:3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zilei 的帖子

程序运行限制器  我去试试。实在没办法我就装冰点吧  感谢楼主热心解答。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20 10:22:1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无名指甲 的帖子

不建议冰点,建议使用影子系统。  

影子系统正在剑盟做活动,好容易拿到正版key的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20 10:22:5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小曼 发表于 2011-5-19 15:45
晕死...
关键看你破译的是什么内容嘛

难道不是艳照? 那就等没有兴趣了~~~~~~~

哈哈哈哈  {:2_27:}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20 14:08:1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zilei 的帖子

影子系统?没玩过啊,我百度下先~~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20 14:09:5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zilei 的帖子

原来和虚拟机差不多嘛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20 23:13:2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回复 zilei 的帖子

谢谢啊,我的内存是金士顿1333  4G两条  电源是长城500W   显卡是华硕EAH6850  应该没问题吧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