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5357|回复: 0

如果女人都这样,我情愿一辈子光棍,欢迎楚雄的朋友评论~

 
发表于 2010-11-17 22:56:57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不管是在网上还是和有些女性朋友或同事聊天时,经常听到这样的话:找男朋友一定要找有房(车,学历)的,没房(车,学历)的男人免谈.(占着自己读过几天书,有个大学文凭).

    每每听到这样的话我就拼命的摇头!此女无药可救也!我觉得她们特俗,俗透了!


    我来说说我对这种女人的一些看法.


    首先声明一点,在我写这个文章的时候,我本人并不是没有追求,并不是不想买房买车,只是我现在的条件不允许而已.但在条件不允许时我还是想强调我的观点.


    一.学历高不一定有钱,很多上过大学或大学以上的学历的人都给比他学历低很多的人当秘书,翻译,和助理,我说这个之前并没有调查根据,只是看社会的大舞台看的.学历高的不一定就有素质,今次广州亚运地铁公交免费就是一好例子,广州应该算得上是一个高素质高学历的城市,可到了搭乘交通工具免费时,放下自己的私家车,改坐地铁,人一多,把地铁挤爆!


    二.有点小钱不一定要买房,我个人觉得还不如到老家去建设自己的家园,老家虽然没外面世界这么花,但是估计大半人都喜欢自己的家乡,喜欢家乡生他养他的土地,喜欢家乡的气息.在自己家乡地大,想怎么建就怎么建,想建多高就建多高,在外面花50W来买房,在家里十来层都建好了.这叫好好利用资源.再说,一般的人都会落叶归根,九九归一,这就是很多老人临死时都要死在老家,而不愿死在外面的道理.


    三.至于车嘛,只是一个交通工具,交通工具分很多种,小车可有可无,由摩托和电动车来代替不是不可,只是载不了那么多人而已.


    四.最重要的一点没说.其实车和房都是女人外表的虚荣而已,是她们用来张扬的,用来和其它女同事比的,不要说买个房住得舒服,我想说在自己家也可以住得很舒服,只是你对自己的心理定位不一样而已.有这种想法的女孩,你们有没想过?中国就因为有了你们这些虚荣心强,有多少工薪阶层买了车房之后做起了车奴房奴?停车费!汽油费!修车费!洗车美容费!一次性买得起房还好,买不起的付完首期后每月分期付,每个月的房费就像一块块大石头压得你喘不过气来.难道你想加入车奴房奴之列?人活一世何必弄得那么累?有这个必要吗?


    你究竟是嫁男人还是嫁房子嫁车子?男人没有房子车子就什么都不是了吗?没有高学历就素质低了吗?这个社会不不一定要有高学历,只要脑子好使一样行,照样不比高学历的人过得差,别占着自己上过几天学,非要找个同等学历的男朋友,你看得上人家,人家未必看得上你!房子车子高学历只是一种装饰,主要看这个男人上进心有多少?后面的能力有多少?如果没有能力和上进心,说不定哪天万贯家财都守不住!


    没房没车没高学历的男人觉得我说得对请顶起!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