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 发表于 2014-9-22 17:00 “美人”都要2000,那我这种“丑人”岂不是要的更多
使用道具 举报
yugong 发表于 2014-9-22 17:00 说到底,不叫帅,还可以
万里 发表于 2014-9-22 17:03
yugong 发表于 2014-9-22 17:02 哪有那么多
yugong 发表于 2014-9-22 17:03 谢谢万里支持啊
yugong 发表于 2014-9-22 17:02 美女谦虚了
万里 发表于 2014-9-22 17:06 哈哈哈,意思还真的“美人”要开支少点给?
万里 发表于 2014-9-22 17:05 必须的……必须的
万里 发表于 2014-9-22 17:04 ,还说什么什么干么。肯定是很干了,所以我想水分少了么,体积应该就大了么?
yugong 发表于 2014-9-22 17:11 对对对,算少的了,我们一家就是用了6000左右,
yugong 发表于 2014-9-22 17:11 谢谢我请你喝酒
yugong 发表于 2014-9-22 17:12 直接吃的那种哦,美女
万里 发表于 2014-9-22 17:15 好嘛。我理解错了。
万里 发表于 2014-9-22 17:14 不喝酒。不喜欢那东西
万里 发表于 2014-9-22 17:14 恩恩,赶紧挣钱存钱去旅游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