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14944|回复: 25

小两口吵架摔什么最划算?太实用了!

发表于 2011-5-24 14:40:03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小两口闹别扭吵架时,摔什么东西最划算?如果是脑筋急转弯的话,这道题的答案是“摔跤”。此外,网友还给广大“吵架爱好者们”总结出八大实用法宝,既划算又解气,供大家在闹别扭时使用。一起来学习一下吧,还是很有实用性的,毕竟再甜蜜的爱人也会有闹别扭的时
http_imgload.jpg
法宝一:枕头 划算指数:★★★★★
入选理由:柔软舒适,目标大,易击中,不易损坏。
点评:拿枕头当武器,一笑泯恩仇的几率颇大。打着打着,双方笑出来,一笑之下,打斗会就变成了联谊会……

2.jpg
法宝二:拖鞋 划算指数:★★★★☆
入选理由:顺脚、轻便、悄无声息。
点评:摔到哪儿都能捡回来,还不影响美观,不影响穿着。不足之处在于,毕竟是出自脚上的东西,有些味道总是耐人寻味的……
3.jpg

法宝三:免费赠品 划算指数:★★★★
入选理由:反正是不花钱的东西,摔了也就摔了,不会太心疼。
点评:建议平时多收集此类东西,以备不时之需,战略上称其为“有备无患”。物不在精,在于免费!
4.jpg
法宝四:不锈钢碗 划算指数:★★★☆
入选理由:两三块钱一个,效果不错还实惠!
点评:动静有点儿大,心脏不好的建议别摔。再说,有严重扰民之嫌。虽说是摔自己的,也得讲究点素质不是?
5.jpg
法宝五:硬币 划算指数:★★★
入选理由:摔钱最实际。不摔成捆的,只摔成把儿的——硬币。在气势上要压倒对方,顺便做下资金回笼。
点评:千万注意:方向感要好,摔之前务必关好门窗!
6.jpg
法宝六:门 划算指数:★★☆
入选理由:门,似乎天生就是被摔的命。正所谓,你方摔罢我登场,怎一个惨字了得。
点评:呼吁相关人士,尽快研发一种有自动修复功能的门,以满足广大吵架爱好者们的需要。
7.jpg
法宝七:旧手机 划算指数:★★
入选理由:顺手,再给自己一个换手机的理由。
点评:最好是年久失修的那种,连小偷偷了都要捶胸顿足尤佳,摔吧!摔完旧的买新的,中国手机市场,就靠你来拉动了!
8.jpg
法宝八:结婚证 划算指数:★
入选理由:红本一出,杀一儆百。稍一亮相,谁与争锋。
点评:轻易别摔,容易伤感情。而且摔摔就行了,千万别撕!否则,日后出门办事儿,一出手臊得慌,人家是一本一本,咱是一片一片……
   尽量不要摔东西,因为当有些东西破裂的时候,感情也会随着裂开口子,狰狞着,痛苦着。东西坏了还可以买,只要花同样的钱就可以了。可是感情伤了,要怎么修补呢?还是不要摔了,什么东西都是你们精心营造的。夫妻吵架摔的不是东西,是夫妻之间的感情……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26 17:09:45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上贴
黄忠六十跟刘备混,德川家康七十打天下,姜子牙八十为丞相,佘太君百岁挂帅,孙悟空五百岁西天取经,白素贞一千多岁才下山耍朋友。年轻人,你说你急个球?

下帖
盖茨39岁成世界首富,陈天桥31岁成中国首富,孙中山28岁创办兴中会,孙权19岁据江东,丁俊晖14岁拿世界冠军,邓波儿7岁拿奥斯卡,康熙6岁登基,贝多芬4岁开始作曲,葫芦娃刚出生就打妖怪。你说老子急不急?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26 18:48:0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26 17:09
上贴
黄忠六十跟刘备混,德川家康七十打天下,姜子牙八十为丞相,佘太君百岁挂帅,孙悟空五百岁西天取经, ...

哈哈哈

狂倒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26 20:02:1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5-26 18:48
哈哈哈

狂倒

我是来挖坟的,o(∩_∩)o 哈哈!!!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26 20:32:1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26 20:02
我是来挖坟的,o(∩_∩)o 哈哈!!!

:lol;P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26 20:39:0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5-26 20:32

厉害吧!!!!:lol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26 20:42:4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26 20:39
厉害吧!!!!

不错
鼓掌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26 20:47:2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5-26 20:42
不错
鼓掌

:lol要天天都笑,才是牛呢!!!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26 22:43:4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26 20:47
要天天都笑,才是牛呢!!!

我天天笑的

我是明媚的女子,阳光的向日葵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27 01:43:4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5-26 22:43
我天天笑的

我是明媚的女子,阳光的向日葵

要得!!笑一笑十年少~~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27 14:48:06 | 查看全部 | 来自陕西
我是看见喃摔喃。电视机、DVD我都摔过!衣柜上的玻璃我也用拳头砸过!给是太暴力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27 19:06:3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5-27 14:48
我是看见喃摔喃。电视机、DVD我都摔过!衣柜上的玻璃我也用拳头砸过!给是太暴力了?

呵呵 ,那是你喜欢的 ,不叫暴力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27 19:06:4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27 01:43
要得!!笑一笑十年少~~

嗯嗯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5-27 19:26:4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5-27 19:06
嗯嗯

:lol:lol我今天笑了一天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5-27 19:31:1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5-27 19:26
我今天笑了一天了

恭喜你笑了一天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