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与阿男相遇算是一种巧合也可是说是一种缘分吧.
阿男是5月份的几号到了楚雄我不太清楚,因为他是赖找她的大小姐的,当然大小姐不是我···呵呵
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方应该是彝人古镇,那时我们还是朋友并不是情侣。我做了他的临时导游,我们从街头一直走到结尾,他一直给我拍照可是我不要因为我照相好丑·所以都只拍到了背影。看到小摊上好奇的商品我们都会和摊主讨价还价。。。。。。啊男给我买了一直小老鼠,可惜第二天就被同事弄坏了。
我见到啊男的第二天他去了姚安,给我带回了蜂蜜·····后来就直接坐车会大洪山项目部了后来的时间里我们一直靠电话、网络联系着。每天都会接到他的电话短信、每天看阿男为我写的日志,每天平淡的幸福着。
5月23阿男到了楚雄,我们谈到了结婚,我真的很不安,很害怕。我怕我们彼此以后都会后悔·毕竟认识的时间太短。
阿男对我很好每天等我下班,一起吃饭一起散步一起逛街他总是会站在我的左边牵起我的左手。一起和我的朋友出去玩,虽然他不不很喜欢和他们玩可是他还是一直在我身边守护着我。告诉我幸福就是这样简单。陪着自己爱的人。可是我对阿男一点也不好,会莫名其妙的对他发脾气,说一些让他难过的话,可他一直都包容我宠着我。我心里真的很过意不去·。。。。。。
我会这样对啊男也许是因为结婚的事吧,我害怕时间长了阿男不会像现在这样爱我了,所以不想这样快结婚。想用这样的方式让阿男知道其实我一点都不好,让他打消现在结婚的念头。可是阿男的想法就是:结婚了他就有责任爱我保护我一辈子,可是我对自己根本就没有信心。
5月29号,我们发生了争吵,意思因为结婚和去我家的事······
在说到结婚的事的时候,我切斯底里的说:我不要结婚,不要现在这样快就结婚、也不要以后慢慢了解之后选择离婚。。。。。。说出这些话得时候我后悔了,我知道我无意中伤害了阿男。
阿男面无表情的说:不管以后你怎么样我都认了,我想给你一个幸福的家,把你带在身边给你更好的生活,不想让你辛苦的上班。
我还是失去理智的说:我不要我不要结婚
那一刻,我看见了阿男的眼泪,我的心也好痛好痛,我想抱着她说对不起对不起,可是最终也没有说出来,眼泪代替了一切。。。
说对不起的还是阿男、··········
我真的好坏好坏·······对你我真的用错了方式。。。。。
阿男对不起,对不起·········
以后我会乖乖的不在任性····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