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7367|回复: 9

[情感天空] 分后以后

发表于 2011-6-3 12:53:10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本帖最后由 chenyyh0329 于 2011-6-3 13:01 编辑


d9327af007e23991a50f525b.jpg

    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有暧昧的关系,那样只会让自己伤心,难受,进也不是,退也不是,
既然分手了,就彻底的退出,快乐的生活,开心是现在唯一的追求。我只能对他说句对不起,不管是什么原因,分手了就分手了,
既然我们不能再相互爱下去,就让我们做陌生人吧。分手后不能做朋友。如果你曾经深深的爱过这个人,他曾经是你生命中不可割舍的一部分,那么怎么去转换这角色呢,才能若无其事的把他看成是一个朋友?这对大多数来说,恐怕都是难以做到的。
分手后不能做朋友。如果说分手后,还会保持联系,这只能说明有一方还没真正放下对方,他还不愿从对方的生活中彻底消失,所以会找各种看似很冠冕堂皇的理由去接近对方。可是,扪心自问,如果你们是真正的爱过一场的话,如果他真的对不起你,真的能做成朋友?NO,因为现实是残酷的,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多姿多彩。
分手后不能做朋友。
假设双方分手之后都另结新欢,你却仍以旧爱做朋友,新情人心理怎么想。谁不认为你与旧爱是藕断丝连呢?新欢必然心中不满,更怕在拉拉扯扯中搞出一个对角关系来。虽然也有一些相安无事的例子,但这些故事总不免另人听出一丝尴尬来。当你看到旧情人,你又怎能忘记曾与他同甘共苦一起走过的日子?除非未曾刻骨铭心。
分手后不能做朋友。看着自己以前的恋人,与别人亲亲我我、欢天喜地,你心里真的就那么平衡吗?人都是有尊严的,何必自找苦吃呢?还是早点脱离苦海,把它封在心里,怀念,或者扔掉它,重新过自己的生活这才是明智之举!
QQ截图20110603125436.jpg
分手后不能做朋友。分手了,不做朋友是为了不再给对方希望,不给任何机会,这个人没爱过你或者已经不再爱你,再抱着希望简直是一种酷刑,放手,反而是大家解脱的最好办法,而做为任何一方,既然没有了爱,也就没有必要苦恋不舍了。所以,既然没有缘分一路同行的走下去,那就彻底分开吧,默默的祝福你,但是我的生活中,已经没有你。
分手后不能做朋友。分手之后仍要做一对朋友,岂不是把过去的一切又带回自己的生活中?何苦呢?歌里就这样唱到:“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淡忘了原初的伤疤,只是一回想起来,还是有一丝隐隐的酸楚在脑海里残留着,久久不能散去。曾经挚爱的人转眼间已成陌路,那份爱也已经随风而逝,说是可以忘记,可生活就象表演,不经意间的相遇,看着她远去的背影往昔一样在脑海间漂动,那种伤是难以语表的。慢慢发现,激情与浪漫已渐渐远去,难以再爱。”是啊,有时候感情就像一场游戏,但也并不是谁都愿意这么做。人这一辈子记得最多的应该是最快乐的那段日子,即使有伤害和痛苦,也不会为此后悔过,人不能后悔,后悔就代表否定自己,否定自己那就不可能快乐。也许你的收获仅仅是一些支离破碎的记忆,并不如你想象的那么美好,有一个美满快乐的结局,但起码自己曾经那么的珍惜和努力过,足矣!

......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只能做熟悉的陌生人……

3e5bd3b4ef284d4d8ad4b241.jpg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6-3 13:37:5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做朋友什么的只是让自己好过点罢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23:51:0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3 13:37
做朋友什么的只是让自己好过点罢了~~

哎,,能好过吗????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6-3 23:52:1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问题很多,居然让我和她前男朋友一起吃饭,吃完饭才告诉我,想起来就生气。。。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6-4 22:02:2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MD ``你怎么不说除了男朋友还有情人另外在附加一个有暧昧关系 得男人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6-6 12:04:1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6-3 23:51
哎,,能好过吗????

呃~~这个情况~~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6-6 13:01:0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老兄,音乐挂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6-6 20:38:1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豆豆 发表于 2011-6-4 22:02
MD ``你怎么不说除了男朋友还有情人另外在附加一个有暧昧关系 得男人

呵呵,,,你要不说,我还真不知道,,,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6-6 22:31:0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chenyyh0329 发表于 2011-6-6 20:38
呵呵,,,你要不说,我还真不知道,,,

虚伪··················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6-6 23:01:5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豆豆 发表于 2011-6-6 22:31
虚伪··················

??????也许是吧,,人老了,都这样。。。爱面子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