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张薇 于 2011-6-20 17:37 编辑
发了短信你不回,行,我犯贱行吧!
QQ消息不理我,行,我闲的没事干行了吧!
打电话你装忙,行,就我没事找事没话找话行了吧!
所有的关心都是我抽风行不?
所有的言语都是我胡说八道行不?所有的所有,都是我犯贱、行不?!!
就算我抽风,我神经,我犯贱,可你到底喜不喜欢我?!!
你一度沉默、我一再付出,我的心思全世界都明白,你还装哪门子糊涂!
受够了这该死的暧昧!!
我说、我都没尊严了、我都快瞧不起自己了!
我这么不要脸地去爱你,你到底还想要我怎样?!!一次的又一次的失望,一次又一次欺骗,让我真的受不了了,也许真的是我太傻了,但就算是傻我还是坚持下来了,如果换做是你,你行吗?……
如果哪天我没主动找你了,说明我真的累了,说明我真的放弃了这段感情,也说明从此以后你自由了,没有我再来烦你了
心里的疼痛一次又一次地折磨着我
于是我终归是累了
真的累了
我终于狠下心要放弃了
我说。
[不是不爱了。是爱不起了。]
你说。
[我不想伤害你 但我真的舍不得放开你]
我说。
[一个人的 爱情。你让我怎么天长地久?]
于是。
我把他埋在心里的一个角落
深深地、深深地
怕一不小心触及,会引来刺骨的疼痛
然后我笑着对你说:
[对不起。亲爱的我不爱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