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14507|回复: 21

[情感天空] 我累了,原谅我不配

发表于 2011-6-20 16:59:39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我不难过了 因为我对这段感情一直都是没信心

我不恨你了 因为我知道是我一直都在缠着你的

我又寂寞了 我本来就是寂寞的

亲爱的为什么

你的电话 是一般的语气 你说你爱我 ?

你是我目前最值得去爱的人 也是一个真正的爱人

你只是知道 我不爱你了 要放开你了 要去追求自由了

我说说我们不适合 很假 你知道吗 可是我不想拆穿 那是我最后给你的温柔 最后给你的尊重。

我翻着我们之前的短信记录 朋友的时候我们多开心阿 可是如今呢 那么的尴尬

为什么我们都要贪新鲜

我已经对朋友说过了 ,我说我对这段感情真的一点信心都没有 ,我喜欢你 ,没错, 但是你为什么要那么花心,我很希望你会改, 可是 ...

此时的我心有多疼,你懂吗?我不想继续我的语言了,因为我真的怕眼泪滴在键盘上,我怕听见这样心碎的声音...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6-21 10:19:3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6-21 00:22
顶起·!小微微·!情感纠结·!
愿你早日走出纠结·!~

何止纠结,眼泪是一支哗哗的流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6-21 11:05:1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6-21 10:59
么·!
我都要结婚了,突然又分手了,都这样了我都没哭·!你都还没到谈婚论嫁的时候有什么好哭的·!

我觉的的委屈

我对他那个好,他还一天泡妞:(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6-21 11:24:29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6-21 11:10
晕啊·!,
泡妞是她的工作啊·!你给认得·
哎呀,有些东西我也不想说了·!

么有什么么可以说出来的说

我晚上睡觉,他把我丢在家里去喝酒也是工作

是了是我不成熟,他也这样说的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6-21 14:12:41 | 查看全部 | 来自贵州
纠结完了么就重新开始了么!!!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6-21 16:54:25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6-21 13:59
哎·!算了,份都分了,在说这些都是无聊,毛难过了·1

呵呵

我说不不明白

我是白痴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6-21 16:55:1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1 14:12
纠结完了么就重新开始了么!!!

开始什么?:'(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6-22 18:39:19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花开的时候最珍贵  花落了就枯萎
错过了花期花怪谁  花需要人安慰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6-23 00:17:34 | 查看全部 | 来自贵州
张薇 发表于 2011-6-21 16:55
开始什么?

你纠结什么就搞什么:lol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6-23 09:43:39 | 查看全部 | 来自广东
前两天都还高兴了乱五乱六呢嘛,一个月都某得嘛,又成这种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6-23 09:50:1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6-23 09:43
前两天都还高兴了乱五乱六呢嘛,一个月都某得嘛,又成这种了

:'(我哪里乱舞乱六得

我难过了,心揪的揪的疼,昨晚睡着头一直疼

好不容易睡着了么,天亮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6-23 09:57:25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6-22 18:39
花开的时候最珍贵  花落了就枯萎
错过了花期花怪谁  花需要人安慰

写在我心里了

很不错:)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6-23 09:57:5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6-23 00:17
你纠结什么就搞什么

我不难过了

难过的时候过去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6-23 10:02:53 | 查看全部 | 来自广东
不难过,多睡哈就好过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6-23 10:07:5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6-23 10:02
不难过,多睡哈就好过了

:(好莫好,我都上班了,杂个睡觉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