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29264|回复: 37

[情感天空]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留在楚雄

 
发表于 2011-7-2 20:16:27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留在楚雄 

    不要那些所谓的理想, 不要那些所谓的奋斗

  不想去广州深圳打拼奋斗

  就一起留在我们熟悉的小城

  每一条街道都能叫出名字,每一个小饭馆的老板都认识

  想去打盘台球,想去吧客唱个歌

  一个电话,半个小时,人就聚齐了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留在楚雄 

  无聊了一起去丽江大理的玩一趟

  开个车一两个小时就到了

  过年过节几个朋友窜窜门吃顿饭

 

  谁要是不来,打个车几分钟就到他的根据地

  直接拖出来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留在楚雄 

  嘴馋的时候

  去八一路吃烧粑粑或者去龙泰巷吃个串串香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留在楚雄

  四月份一起去紫溪山摘樱桃  白沙冲摘草莓

  天热的时候去鲜柠檬喝果汁、小企鹅

  累了就去汇东街随便找个酒吧喝酒

     斗斗地主, 输赢都在这个圈子

       去我们经常去的网吧玩下电脑

  每个网吧都有我们用N久的会员

  

  每个人的我都熟悉,知根知底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留在楚雄

  等我们工作了

  没有那么大的压力

  不用天天加班到10点

  不用没有节假日

  不用周周出差

  只要8点上班,5点下班

  不想做饭了就回去朋友家蹭饭

  洗完碗 擦完地

  一起到彝人古镇唱露天歌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留在楚雄

  

  看着朋友结婚,每个人的婚礼都能参加

 

  等我们有了孩子

 

  我们要让他们也天天在一起玩

  

  让我们成为世交 他们也成为发小

  让他干爹干妈一大堆

  过年压岁钱多的拿不完

  如果可以,我们一起留在

  楚雄  等父母老了我们可以天天陪着他们

  等我们老了也有子女天天陪着我们

  走不动了还可以坐下来一起回忆咱年轻的时候

 

  商量着什么时候出趟郊游

  什么时候再爬趟西山

 

  什么时候再去吃神经羊

  什么时候再……

  

  把年轻的事情都再做一遍…

  如果  可以

  

  一群老头老太太80了还是很不正经的胡侃着…

  如果可以……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3 09:19:05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我自己来坐沙发····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3 09:56:5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说呢好~~~~~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3 11:54:1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很简单很简单的生活是美好的
会的一定会实现的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3 12:46:49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神经羊不错!!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4 20:16:3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funk:我靠什么时候又吃饭了 ?不喊我。。。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5 10:17:4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楚雄是个好地方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6 00:50:1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如果可以,由我来执政楚雄。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09:29:0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neptune 发表于 2011-7-3 09:56
说呢好~~~~~

呵呵···谢谢·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09:40:0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陌上之路 发表于 2011-7-6 00:50
如果可以,由我来执政楚雄。

如果可以·你执政·我听政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09:40:4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7-5 23:34
我来顶一下·!~...--/*
写的还是好的·!

谢谢··欢迎常来···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09:41:2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注册失败 发表于 2011-7-5 10:17
.....................楚雄是个好地方

其实人更好···········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09:42:2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7-4 20:16
我靠什么时候又吃饭了 ?不喊我。。。

我太阳···去年我过生日么你还在那那八方泡着姑娘呢···咋个叫你来·
“我太阳”这个词用得有水平,只是这种词语从你嘴里冒出来,我有点意外………… 
发表于 2012-10-10 21:47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6 09:43:0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7-3 12:46
神经羊不错!!

有机会一起去吃吧···呵呵··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6 09:56:0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豆豆 发表于 2011-7-6 09:41
其实人更好···········

嗯,就比如说我 哈哈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