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14148|回复: 21

[婚恋生活] 听到“我爱你”时最雷人的反应是什么?

发表于 2011-7-4 10:29:57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就算是最勇敢的女孩在对自己喜欢的面前说“我爱你”时,也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在什么时候表白也是一个很难把握的问题。如果他说一些让人尴尬的事情怎么办。那么面对别人的表白,你要怎么回答那。下面的7中回答方式也许是最让人难看的了,千万别学哈。

  

  1.那很好呀  很好?我告诉我喜欢你,你告诉我那很好?我猜这不是最糟糕的方式来回答“我爱你”,但在怎么说也不是什么好听的话。

  

  2.恐慌  有些女孩会有这样的反应,当和他们很好的男生和她说“我爱你”时,她们很慌张,不知道怎样呼吸,一下子崩溃了,不知道说什么好。

  

  3.那又怎么样?  这是一个非常残忍,邪恶的回答。这是一个分手的前兆。话的本质是,你爱我但我不爱你。

  

  4.哦,好吧  多么没有味道的回答!你可以说你讨厌我,甚至我使你想去出家,但是你却不能这样回答。这个回答让我觉得你根本就没有自己的主意,根本不值得我喜欢。

              5.我知道  这个回答在爱情悲剧里可以很美好,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这可不是一个好的回答。听起来就像要和你说再见似的。至少也应该再加一句“我也爱你”之类的话。

  

  6.有意思  这又不是在做科学实验。但别人和你表白时,这样客观的回答真是让人要命。把胶皮手套和试管放下吧。看卡着我的眼睛,告诉我你到底是怎样想的。

  

  7.额~我得走了  当他在和一群朋友在玩,我打点过去时,他就会这样回答。这是他的朋友就会知道你在电话里说了什么,他们会窃窃私语,发出笑声。多让人尴尬和不爽啊。你们几岁啊,小学生吗?

  

  有很多话可以用来回答“我爱你”,为什么不避免这些让人难堪的说法那。相信还有其他的令人不爽的说法。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4 16:57:5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顶一下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4 20:21:3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我知道 是我经常对女孩子的回应。爱并不是要经常挂在嘴上。我觉得爱一个人,可以放在心里。那种感觉会很好。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5 01:23:4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额……我2006年第一次亲口向人表白的时候,遭到了这样一句话:“你克死克得了。”或许也就是因为这句话,到现在我都还依然喜欢她,嘛咦,都是过去的事了,呵呵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10:13:2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7-4 20:21
我知道 是我经常对女孩子的回应。爱并不是要经常挂在嘴上。我觉得爱一个人,可以放在心里。那种感觉会很好 ...

嗯嗯,我超讨厌别人说爱我
以前有个男的经常就是我说爱我
他说一次我就骂他一次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10:14:1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1-7-5 01:23
额……我2006年第一次亲口向人表白的时候,遭到了这样一句话:“你克死克得了。”或许也就是因为这句话,到 ...

呵呵,没事没事
至少自己表白过了
心里也明白了是吧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10:14:3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7-4 16:57
顶一下

谢谢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5 11:37:2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兔子 发表于 2011-7-5 10:14
谢谢了

:)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5 13:23:1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兔子 发表于 2011-7-5 10:13
嗯嗯,我超讨厌别人说爱我
以前有个男的经常就是我说爱我
他说一次我就骂他一次

:lol但是有些女人 喜欢听。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14:33:0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本帖最后由 兔子 于 2011-7-5 14:33 编辑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7-5 13:23
但是有些女人 喜欢听。


是啊
我只觉得说得多做得少有喃意思
只会让我感觉他很假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5 14:43:4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兔子 发表于 2011-7-5 14:33
是啊
我只觉得说得多做得少有喃意思
只会让我感觉他很假

:lol是啊 既然爱了就要多做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14:52:5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7-5 14:43
是啊 既然爱了就要多做啊。

:L你发现你总是乱想一些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5 14:54:5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兔子 发表于 2011-7-5 14:52
你发现你总是乱想一些

:funk:难道你想表达的不是这个意思?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5 14:56:1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7-5 14:54
难道你想表达的不是这个意思?

不是嘛
我的意思是
要看哪个男人怎么对自己好
而不是一张嘴就是“我爱你”之类的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5 16:20:3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5.我知道  这个回答在爱情悲剧里可以很美好,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这可不是一个好的回答。听起来就像要和你说再见似的。至少也应该再加一句“我也爱你”之类的话。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