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679
- 好友
- 回帖
- 0
- 精华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性别
- 保密
|
发表于 2011-7-6 13:59:30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总是把自己的悲伤隐藏,因为我知道没人能懂. ­
总是把自己的伤口抚平,因为我知道没人心疼. ­
­
也许这个世界上有许多海誓山盟,虽然并不真实. ­
也许这个世界伤有许多甜言蜜语,虽然只是欺骗. ­
­
纵然爱的多么刻骨铭心,终究还是会有相视别离的一天. ­
纵然曾经多么柔情缠绵,终究还是会有泪如雨下的一刻. ­
­
已然不知多少个夜晚自己默数内心的伤疤. ­
看着愈合的伤疤,触摸.颤抖.因为疼的是心.不在是伤口. ­
­
我渴望那种平凡的关心和牵挂.我感动于那种平淡的问候. ­
无数个岁月里,总是会幻想那些童话中美丽而永恒的感情. ­
­
流逝的青春里,许多情节都变得模糊不清. ­
那些矫情做作的付出,也被现实瞬间抹杀. ­
­
我渴望一份安稳而平凡的感情.牵手走在夕阳下.轻诉一声,我爱你. ­
有些时候,越简单的要求越难以实现. ­
­
爱情来的快,去的也快.留下的不过是种种无法愈合的伤. ­
有谁会在乎.有谁会想念.有谁能看穿,我的笑脸. ­
­
我们是不是变得太懦弱.该面对的时候掉头就走. ­
我们坚持什么,要的是什么.内心深处的感情都无法接受. ­
­
我们无从得知下一刻会发生什么.是分.是合?是聚.是散? ­
缘分叵测. ­
­
不该过多的在乎,却又由不得自己. ­
我就像一个走到陌生环境的孩子,哪么的仓皇失措. ­
­
是我不懂得去温暖你的心,还是你不懂得我心灵深处的感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