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4679
- 好友
- 回帖
- 0
- 精华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性别
- 保密
|
发表于 2011-7-8 14:42:04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不在乎我可以离开、我不哭不闹不强求 、安安静静看你离开的背影、我知道、我一个人会很好 、
做不到的承诺就此停住 、何必给了我一个美好的梦再去打碎、
是觉得对我不够残忍还是觉得这样我才可以清醒呢 、
我想说不爱我不在乎我就离开我、走的远远的 、
我想说 、那些承诺和爱我的情话以后别再说、我想说、其实我有心 、只是你们不想要而已
-------------以上写给那些我曾经在乎过守护过却离开了的人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现在的自己 、混乱、迷茫 也许是自己丢了自己、
没有选择就要离开了 、最后的吻很冷很冷、
饶 、你这个坏男人、在我一个人的时候只有你对我最好、
我生病只有你会凶巴巴的对我吼着说:“快去吃药” 那些在心里很温暖很温暖 !
曾经和你还有很多很多人一起嬉皮打闹的日子 、那是我最开心的日子了吧、也是我命运的转折点吧 、
不知道是感激是在乎还是唯一的信赖、其实想着那些过去真的很痛很难受 、
我不想每天都是在酒精、香烟里活着 、我想好好的、就这样安安静静的做个小女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