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呵呵,有些说不出口的话,就写给大家吧
来 楚雄网也有一段时间了
想想,在这里真的感觉很温暖
虽然和你们没有面对面的交流过,但是在论坛里面和你们谈的,聊的,依然很窝心
我朋友说我很傻,为什么要拿别人错的来伤害自己
前段时间我晚上喝酒,喝醉了就开始骂那个我恨的男人
酒醒,我又开始恨我自己,我这样做是为了什么,骂了又能怎样
我不会奢望他会和我说句对不起,他的每一句道歉在我看来如此廉价
更不乞求他会回来,因为我和他早就回不到曾经了
只希望你们找个对自己好的人,幸幸福福的在一起
伤心难过的时候还有一个他【她】在身边陪着自己
有些时候我很敏感
一句话我会胡思乱想,不开心很久
每次,在论坛里面看见你们写的感情生活
难过的,虽然我对着电脑但心里也和你们一样的难过
拼命的在大脑里面搜集词汇要怎么去回复
一辈子不长,要对自己好点
转眼间,大家都面临着工作,生活,社会的种种压力
早已脱离的孩子时的稚气和在学校时那种单纯的日子
虽然我还在读的书,但是我回家看见我家爸妈疲惫的脸和两鬓剪的白发
我心里面真的很酸很想哭,他们叫我考各种证,专升本,然后考研
这些我想过,但是他们供我上大学已经不容易了
我只想着快点毕业,找到工作,好好的回报的他们
等我自己有能力了再去做哪些他们希望我做的事
我知道他们是对我好,但是我也是对他们好
我想我就最后不听话一次吧
我知道他们的心酸和劳累
我说这么多就是希望你们有时间就多陪陪自己的父母
多打电话回家
他们比谁都爱自己
所以,你们要注意身体,该休息的时候就多休息
多出去走走,少对着电脑
不要让他们担心
现在我每天早上醒来
洗漱,穿衣服,开电脑,进 楚雄
睡觉之前也会进去看看
我想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了吧
站在窗前,吹着风,乱七八糟的想了很多,呵呵
学校放假了,这几天我一个人在宿舍,看着学校里面的人越来越少
我很想回家,很想很想
但是我17号才可以回家
回到家,我很少上网了,我会想你们的
你们来 元谋玩么联系我噶,我会好好的招待你们呢
我家人相当呢热情呢,特别是我爷爷,呵呵
如果火把节我来楚雄Happy,来找你们玩噶
小丢,把火把节 活动组织好哦,我能来一定会来的
好啦,说了好多了
大家好好的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