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11961|回复: 18

[情感天空] 那些小感动

发表于 2011-7-17 11:42:12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一天,我、我妹妹,还有我BF一起吃饭。桌子上摆了一盘小葱拌鱿鱼丝,鱿鱼丝是我的最爱,

  却对小葱讨厌到了极点,偏偏这盘里面N多葱,我只好低头吃饭,

  不一会,我就听见妹妹笑道:姐夫 你咋了?怎么光挑葱吃啊!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冲BF撒娇:我想要玫瑰和巧克力。

  BF瞄了我一眼:又不是情人节 要什么玫瑰巧克力。

  我以为他不记得我的生日了,又气恼又委屈,转过头决定不再理他。

  下午回到家 桌子上多了一捧红玫瑰和一盒我最爱的德芙,

  我感动的捧起红玫瑰 一张卡片在其中若隐若现:早为你准备好生日礼物了,可你非让我送这么没创意的。

  “叮咚——” 门铃响了!

一天,我看他在玩游戏,随口问了句“篮球重要还是游戏重要?”

  他想了想:“篮球”

  然后又补了句“但都不是最重要的”

  我以为他会说我最重要 可他面无表情:“扣扣最重要”

  看到我失望的样子 他温柔一笑:“因为扣扣上有你。”

相识时她和他坐在河提上。

 

她问“如果我的鞋子掉下去了你会帮我捡吗?”

 “我又不是傻子!”

 “……”

 “…但我可以把我的借给你…”

  多年后他伤透了她的心

  她决定在告别前和他再来到这个河堤,

  她问“如果我的鞋子掉下去了你会帮我捡还是把你的鞋借给我?”

  他说“都不会”“……”

  “我会背你”

  (不管是谁先惹谁不高兴的,男的总要先出来认错)

第一天,女孩子跑到男孩子面前:“你哥今天吃早饭没?”

  男孩子点头,第二天,女孩子又跑到男孩子面前:“你哥昨天在一起的那个女生是谁啊?”

  男孩子皱眉道:“我表妹”

  第三天,第四天,足足一个月,女孩子每天都会问男孩子他哥哥的事情。

  终于有一天,男孩子受不了了:“够了,你喜欢我哥,就问我哥去,别老问我,好不好?”

  女孩子掩泪奔走,事后,男孩子觉得自己不该发那么大火的,

  拿出电话给女孩子打了过去:“今天对不起了,我发太大火了”

  女孩声音柔柔道:“没事,我不该老这么烦你的”

  男孩嗯了一声准备挂电话,女孩子声音又传来:“我只是想了解你哥哥是不是好相处,因为我想跟你在一起。”

不久前她跟他说,他今天写了情书给我也!

 他说,哦。

 她跟他说,他今天第一次约我也!

 他说,哦。

 她跟他说,他今天亲了我也,我好开心!

 他说,恭喜你。

 她跟他说,他今天终于向我求婚了,我好激动!

 他说,祝福你。

 不久后她跟他说,他今天写了情书给别的女人了。

 他说,嗯?

 她跟他说,他今天约了别的女人了。

 他说,不会吧。

 她跟他说,他今天亲了别的女人了。

 他说,然后呢。

 她跟他说,他今天终于向那个女人求婚了。

 他说,那我们结婚

女孩喜欢男孩,所以喜欢上男孩喜欢的魔方。男孩魔方转得不错,最好还原时间22秒。

  男孩有很多追求者,并且一直宣称自己是单身主义者,所以女孩不敢告白。

  但女孩还是以男孩最好朋友的身份,有私心的霸占了男孩最合手的魔方。

  男孩没反对,只是说至少要练到比他快。不用多,一秒就够。

  女孩疯狂地练习。

  终于有一天,女孩做到了。但魔方却在复位的一瞬间爆棱了,碎得彻底。

  而也是在那一瞬间,女孩看见某个棱快上写着小小的字:“21秒,爱你。”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17 19:17:3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有点意思,呵呵!!!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18 10:33:2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7-17 19:17
有点意思,呵呵!!!

各种小感动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18 13:21:0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7-18 10:33
各种小感动

我也感动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18 14:19:3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7-18 13:21
我也感动了!!

么哭哈啊.............下雨了

打雷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18 23:00:0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7-18 14:19
么哭哈啊.............下雨了

打雷了

多少年都没有哭过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19 12:24:1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7-18 23:00
多少年都没有哭过了!!

男人有泪不轻弹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19 19:33:1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7-19 12:24
男人有泪不轻弹

嗯,那是,呵呵,哭了不好!!!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10:55:2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7-19 19:33
嗯,那是,呵呵,哭了不好!!!

:D...................................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20 18:04:1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7-20 10:55
...................................

直流汗,不流泪!!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10:13:5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7-20 18:04
直流汗,不流泪!!

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哭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22 21:09:3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7-21 10:13
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哭了,

那敢情好,这样才是超凡脱俗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23 09:52:0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7-22 21:09
那敢情好,这样才是超凡脱俗啊!!!

:L.3......................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26 21:36:05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7-23 09:52
.3......................

一看就是用台式机,小键盘来打呢?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11:56:5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7-26 21:36
一看就是用台式机,小键盘来打呢?

呵呵厉害的吗?
不错噶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