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11469|回复: 15

[情感天空]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发表于 2011-7-19 11:04:31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很久没有好好的照顾自己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很久没有好好吃饭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很久没有好好休息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很久没有好好利用时间了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总是莫名的哀伤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曾经为了别人难为了自己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伪装让自己很累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总是想太多让自己不开心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总是会没有理由的哭泣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悲伤伤害了一些爱我的人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一不小心弄丢了自己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19 11:25:32 | 查看全部 | 来自广东
切切切.............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19 13:31:2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7-19 11:25
切切切.............

死远点,那里凉快哪里切去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19 13:45:58 | 查看全部 | 来自广东
张薇 发表于 2011-7-19 13:31
死远点,那里凉快哪里切去

为喃要死,我死掉你有什么好处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19 13:50:1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7-19 13:45
为喃要死,我死掉你有什么好处

好处倒是没的..................
但是你死了我高新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19 13:59:49 | 查看全部 | 来自广东
张薇 发表于 2011-7-19 13:50
好处倒是没的..................
但是你死了我高新

为你落得个高兴克死么太不是我个人呢作风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19 14:29:0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7-19 13:59
为你落得个高兴克死么太不是我个人呢作风了

你还有作风的噶
看不出来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19 14:30:52 | 查看全部 | 来自广东
张薇 发表于 2011-7-19 14:29
你还有作风的噶
看不出来

你能看得出来又不愁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19 14:34:5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小脚丫丫 发表于 2011-7-19 14:30
你能看得出来又不愁了

我看出来么又咋个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19 14:53:3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对不起;P:lol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20 11:06:4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今晚打老虎 发表于 2011-7-19 14:53
对不起

咋个就对不起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20 18:01:1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跟你说要干饭你不听嘛!!!这次你终于认得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20 19:47:0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怎么了,别这样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21 10:20:2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兔子 发表于 2011-7-20 19:47
怎么了,别这样

很好,会好了

不会呆着悲伤的情绪了

我要像以前一样的活着,为自己活着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30 17:03:4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7-21 10:20
很好,会好了

不会呆着悲伤的情绪了

恩恩,这样想就对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