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226
- 好友
- 回帖
- 0
- 精华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性别
- 保密
|
发表于 2011-7-20 19:42:36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今天是我第一次上班
我穿着拖鞋,拿着伞,领着工艺美术学院的招生简章
一个村一个村的跑
只会为收集今年初三毕业的学生的情况
我说了我活了这么多年最多最好听的话
呵呵,原谅我骗人,这就是工作
可怜的是,伞烂了,元谋那个天气又热又晒又闷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熬到下午5点多的
好了,到了下班的时间
马上回家,洗澡换衣服喝了点水
拿好今天收集的学生信息表,坐着车,来到余老师的住处
装的很斯文的坐在他对面,低着头把表递给他
但是他那种表情,就像是我吃他大米,还他粗糠呢
老娘又没欠他钱,摆什么脸色
这点我就先忍的
他看了好几遍我交上去的表
转过头来就开始骂我
死男人,有什么不对的他不会好好地说,开口就骂
他妈是吃着屎还是尿急
老娘是你的出气包噶
是平时他着了,我把他骂了连话都说不出来
好不容易问了这么多学生的情况来交给他
摆脸色就得了,还骂我
你拽你自己克收集嘛,请人干嘛
看你脸色还是咋个?
那个学校也见不得多好嘛
只是招点生,有什么必要,像这种明年各还会有人来帮忙的
好,先就骂到这了,他也该消停了,我们一起上班的有个男的就帮我问他
我明天个可以休息(因为他明天可以休息,他来的比我早)
那个死男人瞪我一眼,她明天继续去收集,可以了,试用期就减少
插句,我的试用期是5天,我就不说话,可怜巴巴的看着那个男生
说完,他递了份表给我,说没事可以走了
我和我们一起上班的两个男的出来,站在客运站门口商量了半天
我很想哭,他们说,我们要互相帮助,重复重复的交给他
每个人都留个备份,看他明天还会说什么
后来,话也说完了,脚也站酸了,我们就说拜拜了,我就走走走,要坐车回家
来到一个药店门口就看见人家招人,高中以上学历,我看好机会
我就拿出电话拨过去,人家说叫我明天早上去应聘
算了算了吧,明天看看,不合适就继续看死男人的脸色
后来我就坐着车回家嘛,越想越难过
我就跑来网吧坐坐
不过马上就回家了,我姐姐他们来我家吃饭,晚上还要出去玩玩
这日子真的很累,看书考证,上班,教我侄儿子画画
我现在想的,就一个多月的假,怎么非要把自己搞成这样
我现在头很痛,脖子是酸的,脚是疼的
我只能坚持坚持在坚持
因为我不想放弃
好啦,写完收工回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