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16695|回复: 19

[情感天空] 越来越多男人讨不到老婆,因为越来越多女人不想结婚

发表于 2011-7-25 11:39:10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女人说:

我想偶尔跟朋友出去,不想失去单身的自由,

我想高兴吃什么就吃什么,不想变成理所当然的煮饭婆,

我想花钱打扮自己让自己开心,不想每天想著要怎么省来贴补家用,

我想当妈妈永远的心肝宝贝,不想提心吊胆不知道婆婆什么时候会嫌我,

我想当永远的情人,不想在努力当个好老婆时,还要当老公的另一个妈;

男人说:

结了婚,当然要以家庭为重,不能老是往外跑,

结了婚,当然要入得了厨房,洗手做羹汤,

结了婚,当然要为两人的未来打拼,分担家计,

结了婚,当然要把我的家人当作你的家人一样,

结了婚,当然要做好老婆的本份---照顾好老公,

所以女人不懂…

那我结婚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爱你跟你说过的爱我一样多,

可是结了婚,我却要改变那么多 只为了当你的老婆,

我只能有你这一个朋友,还要当个抓住你的胃的煮饭婆,

你有工作,不一定会养我,只因为我也有自己的工作,

你娶了我只是身边多一个人,我嫁给你身边却是多了一家子人,

你们都过著习惯的生活,我却要舍弃我习惯过的生活,

於是男人也抱怨:


为了娶老婆我也是很辛苦,

我要有车子,要养房子,还要准备聘金还有钻石戒指,

我省吃检用一辈子,为了娶老婆还要一直减少存款数字,

况且当人家老婆,本来就是这个样子,

要认命的持家,还要相夫教子…



因为双方都这么辛苦,所以越来越多女人不想结婚,

既可以让男人保有存款数字,

也不会让女人变成像是花钱请来的保姆,

所以男人啊,当你有天想问女人为什么不想结婚时,

请先帮女人想想,跟你结婚有什么好的呢?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26 21:16:4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双方的,相对的!!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27 11:27:49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7-26 21:16
双方的,相对的!!

男女搭配!!!!!!!!!!!!!!!!!!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27 22:48:3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7-27 11:27
男女搭配!!!!!!!!!!!!!!!!!!

干活不累?没有发现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28 11:00:3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7-27 22:48
干活不累?没有发现

我也不的感觉,自己一个人最好,有男人栏脚磐手的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29 01:02:0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7-28 11:00
我也不的感觉,自己一个人最好,有男人栏脚磐手的

{:3_44:}各有各的好吧,有个成语好像叫顾此失彼就是这样的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29 22:19:2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是呢是呢、想想以后几十年要面对同一个人、害怕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11:45:1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y3136711 发表于 2011-7-29 22:19
是呢是呢、想想以后几十年要面对同一个人、害怕啊

单身就是时尚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11:54:4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xzliuchen 发表于 2011-7-29 01:02
各有各的好吧,有个成语好像叫顾此失彼就是这样的

诶顺其自然吧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30 13:02:1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张薇 发表于 2011-7-30 11:45
单身就是时尚啊

是呢、我同意啊、就是我妈一天叫我去相亲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7-30 17:45:5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y3136711 发表于 2011-7-30 13:02
是呢、我同意啊、就是我妈一天叫我去相亲

彼此彼此...............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7-31 10:47:2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单身很好!

比如我现在就可以很自由的评论着你的帖子、

以前被女人管了是连电脑都不能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8-1 16:34:4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丸子 发表于 2011-7-31 10:47
单身很好!

比如我现在就可以很自由的评论着你的帖子、

吗、男人就是有女人的时候觉得烦,没有的时候觉得冷清
没有管的难过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8-14 12:52:2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8-13 20:02
说呢太对了·!赞一下·!

谢谢夸奖,呵呵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8-14 15:02:55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支持         拿票走人:lol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