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我们做回朋友吧 那么,请问:我可不可以继续和你分享我的快乐 我可不可以借你的肩膀流泪?我还可以每天和你通电话吗? 我想见你的时候,是不是不需要任何的借口? 我寂寞的时候,你还会陪我散步吗? 我穿得漂漂亮亮去见你的时候?你会称赞我吗?我想搂着你的时候,你会拥抱我吗? 我可以知道你跟谁来往吗?她是什么人?你有多喜欢她? 我可不可分担你的烦恼?我可不可以帮你做事?我可不可以向你撒娇? 我还能够在你家的床上睡觉吗? 我还可以继续留着你家的钥匙吗? 我可以替你拿衣服去洗吗? 如果,今天我很想的话,我可以睡在你旁边吗? 你生日的那天,可以跟我一起过吗? 我们是不是永不说再见。 我要跟你做这种朋友。 如果不可以的话,我们便不要做朋友好了。 不纠缠不证明我不爱。只是不纠缠,是我能够为我们曾经的爱,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 一段以为会天长地久的爱情走到了落幕的时候。一个以为会执她之手,与她偕老的爱人走到了分手的时候 。我们该如何面对;该如何给这段感情一个交代,该如何给爱过的,也正爱着的那个人一个结局?解决无非是两种,纠缠与不纠缠。 是的,我理解,我清楚,我明白, 眼睁睁的看着全心全意付出的感情,那个爱着的人离开,是多么残忍,是多么绝望的事,可是残忍和绝望不是纠缠对方的理由 ,纠缠是想挽回对方的心;留住对方的情;希望重新开始,将感情继续下去,给彼此一个新的机会;给爱一个机会去厮守;可是,分手的时候,越是纠缠不休,越会让自己伤的更加体无完肤;伤害的不止是自己的心和身。还会让对方,面对你的纠缠说出更绝情的话,甚至做出更绝情的事。纠缠也践踏了自己的尊严。你越是不死心,不放弃,越是挽留,越是纠缠;只会让对方看轻你,让他走的更快,更远;这样就把自己从绝望推入了万劫不复的地狱;如果他真的要分手,那就让他走吧,干净利落的走,笑着让他走;即使心里已经哭成了海,也不要去纠缠,挽留;大方的让他走;也许,某天,他还会想起你,还会想起你们的旧情,记起你的好; 我深信,他应该很了解我对他的感情,能够体会出,我对他付出的是真心,可是,我不纠缠不等于我不想他,不等于,我没有爱过他; 我思念他的心,依然折磨我;往往别人不经意的一句话,就能让我想起他,走在寒冷的街上,再也没有他温暖的手握住我冰冷的手;那些孤寂的夜里,再也不会有他温暖的拥抱温暖我;每个失眠的夜,再也没有他的句句关心,字字问候;甚至电话也一声不响,陪着我沉默。 曾经为了他一个电话而欢喜不已;他不在,时间却不会停止不前;如果时间可以停止,我希望时间停在我们最相爱的那段日子; 他不在,我的生活还要继续,一如已往,心底的伤,欲盖弥彰,自己的伤,自己解决,自己的心情,自己整理,自己的疼痛,自己埋葬;但,不会找他;我能做的就是咬着牙自己对自己说,坚持下去;卷缩在角落,等待着伤口平复; 我们都是凡尘男女,挣不出纠缠的情网,逃不过爱与被爱的旋涡;心碎神伤后,是漫无止境的寂寞;幸福的感觉也许只能刹那,刹那过后,是一个人的落寞;上帝让我在错误的时间遇上了你;我,哭了;它让我在正确的时间离开了你;你,会哭吗,?好想你能知道,不纠缠,不证明我不爱你,不纠缠,不证明我不想你,不纠缠,不证明我没伤; 只是不纠缠,是我能够为我们曾经的爱;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