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226
- 好友
- 回帖
- 0
- 精华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性别
- 保密
|
发表于 2011-7-30 17:56:20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好久没来了,主要就是太忙了
今天抽个偷懒的时间来报道一下,讲讲这就粗糙得生活
上班上班,每天都早出晚归的
连我妈都打电话骂我是野人,因为他们一天到黑都见不到我
早上我出去的时候他们还在睡觉,晚上我回家了他们已经睡了
累么倒是有点累的,不过蛮好玩的
想想这几天,各种悲惨的事都发生在自己身上
被摩托车的排气管烫伤,接着第二天骑电动车又骑翻的
还好不怎么严重,去医院看了下,休息了一天,然后又上班
我发现这些娃娃怎么成绩越来越差
今年元谋初三毕业的就有1000多个人没有考上高中
都是200多分,300多分的,想想以前自己再怎么差都没有下过500分
我们去学生家里面做动员工作的时候,那些没考上高中的人家的父母还多正经的说
我家姑娘(儿子)要读高中的,技校中专读了干嘛
我心想的,妈的,有钱又咋个,那种成绩即使去读高中,怕连高中都混不毕业
有些直接不去读,说是要打工,才14岁。15岁的小娃娃,打什么工啊
这些做大人的,我无言了,最起码也要关心一下自己孩子的未来
还有些态度很差,听说是中专的,马上把电话挂了
算了算了, 人家都不操心,我激动个干嘛
好不容易偷个懒,那都不能去,只能去网吧
因为每个地方都有可能遇到我们招生的人
遇着钱又要被扣了,说不定还要增加工作量
我最记得,我上了两天班拿到了80块钱,我那个心情,怎么说呢
钱太难苦了,以后要节约点了 ,呵呵
好啦,下班时间到了,要去老板那点汇报工作去了
大家保重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