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本帖最后由 东游西荡 于 2015-8-6 09:02 编辑
在贴吧看到网友发帖称遇到态度十分恶劣的公交司机,影响了一早上的好心情。楼主就想这段时间是怎么了,相关公交车的事件频频发生,不是安全锤不翼而飞,就是霸气公交司机人未站稳就开车!现在又有网友说公交司机态度太凶恶,唉,这都是怎么了?
贴吧截图
网友原文:泥煤呢,老子7点过7分上车刷卡,车还没有走就问了一句“师傅,几点发车?”没想到他竟然像没有听见一样。。你是没有义务回答我??因为要赶着上班我又问了一遍,下面是我们的对话:我“师傅,请问哪哈发车?”他恶狠狠呢“到点么就发车了嘛!”我问“我只是问问你什么时候发车,你这个是什么态度?”然后也是用很凶恶呢语气“我什么态度咋个些!?我就这种态度!!!”我只是想问一句,在现在这个拼服务的年代你拽个什么,??你是早点吃着屎么是昨天晚上回家发现被戴绿帽子!!!我超级呢想投诉他!!各位大神,公交公司管这个事吗??
(网友供图)
网友热议:
楼主也遇到过类似的事情,公交车是规定时间发车的我们可以理解,但是赶时间的人问一下司机什么时候发车也是情理之中。司机置之不理也就算了,也没必要态度那么差,和乘客有了矛盾被投诉也是得不偿失。当然,公交车司机的辛苦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只是希望互相理解体谅,乘客文明一点,司机态度好一点,不就一切都和谐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