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到底怎么过”酱紫的问题最让人头疼了~。 早上跟女朋友聊天问她到底(ˇˍˇ) 想过怎么样的七夕节,是看电影还是去热带风暴,她说无所谓! 然后问她晚上吃什么好,是西餐还是中式的,她说都可以! 最后问题送什么七夕礼物她会喜欢,她说随便~~~ 我要崩溃了。。。后来问了下朋友的建议,你们猜个JP朋友会说什么?
一开始个BY就跟我来不正经!!!
他:送女友的礼物让她感到意外的,比如:送泰格酒店房卡~~~
我:这个有点啥…
他:那就送盒杜蕾斯,带螺纹的,多震撼!!
我:你能别那么直接吗?
他:那就买条带蕾丝遍的红色小内内~~~
我: 能来点靠谱的吗!@¥%……&*
后来他又脑残了的说~~~
他: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哈哈
我:金你妹啊~~~
他:那要不汇仁肾宝!你自己补补,让她也补补,预备七夕大战!
我:MLGB的~~~
他:要不这样,你女友不是喜欢吃豆腐花嘛,准备10碗豆腐花~~~
我: 。。。。。
他:不妨拥抱她10分钟。。。直到窒息
。。。
最后他回复平静。。。
他:你真的爱她吗?
我:恩
他:那就直接领证吧。。。
我: ……
他:算了,推荐你个靠谱的东西,男人赚钱女人消费,你帮她制作张信用卡,她消费你买单。
我:这个没新意
他:那如果把你们的头像都放在卡面上呢?去办张My Love信用卡。具体弄我就不说了,你自己上百度GOOGLE下。。。
这些吐血的礼物你女朋友能接受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