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4233|回复: 0

[情感天空] 真心爱了,才会吃醋,吃醋不代表不信任;笨蛋!你明白吗? [图片]

发表于 2011-8-14 15:30:02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真心爱了,才会吃醋,吃醋不代表不信任;笨蛋!你明白吗?睫毛下、滴泪
真心爱了,才会吃醋,吃醋不代表不信任
我想,谈过恋爱的人一定都会有这样的感受,看到自己的爱人和异性接触频繁、聊的投机或者背着自己和别人有着私下交往的时候,心里都会有酸酸的感觉,于是开始莫名的猜测。

爱你,所以才吃醋。如果没有爱,那么无论你做什么我也无所谓了。我也知道,聪明的人这时候应该表现得落落大方、不显露出半点妒意,可是,话是这样讲,能不能做到又是另一码事了。有谁能够在爱情的天平上保持平稳的心态呢?爱情的关键是两人之间要有起码的信任,真心爱才会真吃醋。

有感情但从不吃醋,恐怕是双方谁都不在意谁。如果一辈子一起生活整天相敬如宾,没有波浪、没有起伏、没有感情上的沟沟坎坎磕磕碰碰,死水一潭,生活还有什么乐趣?从这个意义上讲,吃醋会不会也是一种爱、一种提醒、一种监督、一种约束?话说回来,有哪个人不吃醋?!因此,请你们好好的珍惜那位在你身边总是为了小事吃醋生气的那个人吧!为了小事而经常生气...因为,能够被一个人这样深深的爱着,是一种幸福。

相爱的男女朋友对对方的一举一动,总是会胡思乱想的,很正常。情人的眼里是容不下任何小沙子的。

真正爱你的人,是无法在你和其他异性聊天打电话谈笑风声时,没有任何感觉的。假如她不会吃醋,那么请你不要高兴,因为她可能不是真的爱你,不是很在乎你。

为什么男人要和其他女人频繁联系?真的只是单纯的好朋友吗?别欺骗自己了,那么多女人,为什么就只是她?因为,你们一定是彼此喜欢,就算没有,也有一点点,或是一点点点……对吧?或许,你对她真的没有爱情,但站在你的另一半的角度去想,换做是你你会不会真的一点不在乎呢?毕竟,你会和你现在的女朋友在一起,当初,也是从聊得来的普通朋友开始的吧!

真的,好好的去珍惜现在你身边那位会管你,会吃你醋的人吧!不要觉得她不讲道理,因为如果要讲理,那就做普通朋友就好了,普通朋友就不会管你,而且,还会永远说你好话。

相爱的人,任何的吵闹、嫉妒、猜忌、孩子气等行为,都是合理正常的。再完美的人,一旦爱了,也一样像个孩子,偶尔自私,偶尔奢望、、、换个角度想想,你是幸福的。如果,有个人这样深爱着你,千万别不懂珍惜。

        你明白吗我看到真的不想在看到你了忘记你做不到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