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无聊,来发个帖子。 我是绝对的动漫迷,不过不是所有的动漫都喜欢,最喜欢的当然是火影忍者,至于喜欢的原因的,我自己不也清楚,毕竟看了N多年,另外的死神,名侦探柯南也比较喜欢,其他的基本没什么兴趣,虽然个人比较喜欢,但是在同龄人之中却被说成是幼稚、无聊等等之类的,虽然我个人不在乎那些观点,不过还是想知道众人的眼光如何,现在大多年轻人比较喜欢偶像剧之类的,但是我个人看来直接就是一坨狗屎,除了剧中人物长的养眼一点,要么就是爱情如何如何醉生梦死,看起来十分狗血,好了,吐槽到此为止。 不知道大家对动漫都有何看法,名侦探柯南剧场版《沉默的15分钟》在日本创造了30亿的票房,虽然不知道数据是否准确,但我想在大多数人心目中还有有一定地位的,尤其是柯南最后说的一句话:“如果活着的话,还会再相见的”。个人感觉感触很深,虽然10月份国内才上映,已经有点期待了。 很多人喜欢感情戏,因为这年头,很多人都要面对许多复杂的感情,难免就有点倾向于一些以感情戏为主的电视剧、电影,因为许多电影电视中注入感情戏也成了一个当今时代的潜规则,据说张纪中的《西游记》也注入了感情戏(我是没有看),当然,说道感情戏的话,许多动漫中也是不输给电视剧的,而动漫中更多的表达式则是以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方式出现的,自然就留下了许多回味的空间。比如说火影中鸣人对小樱的感情,历来都是默默得埋在心底的,当然,现在这个社会,这种情况恐怕不多见了。 与其相对应的,许多影视金曲的影响力要比一些当红歌曲要来的实在,因为在这些影视歌曲的背后,蕴含更多是剧情,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比如:《西游记后传》里面的《相思》,《七剑下天山》里面的《空船》,《新神雕侠侣》里面的《天下无双》,《孝庄秘史》里面的《你》等等很多很多,在听这些歌曲的时候,回味更多的是剧中那些令人难忘的画面,在这方面,动漫中也有着极大的造诣。总之,我个人喜欢动漫,进来的顺便发表下你对动漫的看法。 另外弱弱的问一句,怎么上传不了图片?郁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