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当楚雄还是艳阳高照的时候,小伙伴们看到天气预报说即将要下雪的消息,都激动不已,期盼着早点下雪,好来一场轰轰烈烈的雪花大战。当听说昆明下雪了、曲靖下雪了,但楚雄依然艳阳高照的时候,有人在朋友圈里说了,TM的到处都下雪了,楚雄怎么还“冥顽不灵”。
昨天下午,楚雄人民终于盼来了2016年的第一场雪,大家兴奋、欢呼、堆雪人、打雪仗,发朋友圈纪念。然而,到了今天上午,朋友圈都是一片“哆嗦”的声音,称已经被冻成狗。艳阳高照的时候期盼下雪,下雪后又冷不住想“回到过去”,老天还真是有点难办呢!
有网友称今天是她从小到大觉得最冷的一天,尽管雪地靴穿着,羽绒服裹着,热水袋抱着,还是冷得直发抖。也有人说了,这种天气能约出来的都是生死之交。还有人说了,今天晚上我请客吃饭唱歌,但前提是要穿着短裤短袖拖鞋出门,能做到的大哥大姐,我可以夸你天下无敌!估计今晚又有人坚持不住要去买烤火器了。
有气质的博友说了:楚雄人说1度好冷,北京人笑了:我们这零下17度。黑龙江人也笑了:我们这零下33度。呼伦贝尔人听到哈哈大笑:我们这零下43度。楚雄人听完冷笑一声:我说的是室内。。。室内。。。普通城市取暖靠暖气,文艺城市取暖靠空调,我大彝州帝国,从来靠的都是自己的一身浩然正气,取暖全靠抖!
昨天你说TM的怎么还不下雪,今天你说奶奶的已经冷成狗!大雪与寒冷,你选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