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10910|回复: 1

[最新消息] 昨天你说TM的怎么还不下雪,今天你说奶奶的已经冷成狗!

发表于 2016-1-25 17:55:41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楚雄还是艳阳高照的时候,小伙伴们看到天气预报说即将要下雪的消息,都激动不已,期盼着早点下雪,好来一场轰轰烈烈的雪花大战。当听说昆明下雪了、曲靖下雪了,但楚雄依然艳阳高照的时候,有人在朋友圈里说了,TM的到处都下雪了,楚雄怎么还“冥顽不灵”。


昨天下午,楚雄人民终于盼来了2016年的第一场雪,大家兴奋、欢呼、堆雪人、打雪仗,发朋友圈纪念。然而,到了今天上午,朋友圈都是一片“哆嗦”的声音,称已经被冻成狗。艳阳高照的时候期盼下雪,下雪后又冷不住想“回到过去”,老天还真是有点难办呢!


QQ图片20160125174933.jpg


有网友称今天是她从小到大觉得最冷的一天,尽管雪地靴穿着,羽绒服裹着,热水袋抱着,还是冷得直发抖。也有人说了,这种天气能约出来的都是生死之交。还有人说了,今天晚上我请客吃饭唱歌,但前提是要穿着短裤短袖拖鞋出门,能做到的大哥大姐,我可以夸你天下无敌!估计今晚又有人坚持不住要去买烤火器了。


QQ图片20160125174424.png


QQ图片20160125174949.png


有气质的博友说了:楚雄人说1度好冷,北京人笑了:我们这零下17度。黑龙江人也笑了:我们这零下33度。呼伦贝尔人听到哈哈大笑:我们这零下43度。楚雄人听完冷笑一声:我说的是室内。。。室内。。。普通城市取暖靠暖气,文艺城市取暖靠空调,我大彝州帝国,从来靠的都是自己的一身浩然正气,取暖全靠抖!


昨天你说TM的怎么还不下雪,今天你说奶奶的已经冷成狗!大雪与寒冷,你选什么?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6-1-26 09:24:1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猪鼻子插冰条;P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