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今天上午,小编的好友在朋友圈里吐槽:“大早上在行人道走的差点踩到“翔”,你妹的!要不是苍蝇“嗡”呢飞起,给是要走狗屎运了?问题是我真呢不想走这种运,都晓不得给着苍蝇盯着,妈呢大街上哪个呢曹耐,老子早点都恶心出来了,X@#XX@#……”
在朋友圈里无情的嘲笑完好友之后,小编看了一下照片,确实很“曹耐”啊!
便便位于行人道上,光明正大的“坐落”在一垃圾箱旁边。往外走是正街,还看得到有公交车。朋友说具体地址是鹿城西路,盛世购物广场附近。
且不说这是人便便还是狗便便,那么大一堆在这,你自己看了难受不难受、恶心不恶心?既然都能走到垃圾桶旁边解决问题了,就不能适当处理一下?万一你自己家人走这里没注意踩到了,你是要笑还是要自责?能在大街上留下“痕迹”,至少说明你还在这座城市里吧,你如果把自己家弄成这样舒不舒服,家里来客人看到了嫌弃不嫌弃?
小编记得有次逛马路,看见有位阿姨在溜狗。她在地上放了一张报纸,小狗跑了几圈回来,自己在那张铺好的报纸上拉臭臭。事后,阿姨把报纸捡起来折好丢垃圾桶里了。小编一直对这件事记忆犹新,因为人家确实做得好,能够尽到责任,让人敬佩。
小编吐槽:写这篇稿子的时候,小编对自己强大的心理素质也是无比佩服!你们能体会抬一次头就看见一次图片,看见一次图片就恶心一次直到麻木的感受么?看看图片尚且如此,要是这东西直接摆在我们面前呢?现在有些人真是……小编也说不出来什么骂人的话了,自己的城自己的家,怎么建设怎么维护,靠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