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7092|回复: 2

[情感天空] 都说30而立,为什么32岁,年薪多则15万的我却只感到穷

 
发表于 2017-5-22 17:20:01 来自手机版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32,男,09年开始做销售挣的钱,10年用来买了房,接下来3年挣的钱,13年用来装修,13到15年挣的钱15年买了车,15年到17年挣的钱,16年底娶老婆用了,现在挣的钱,等着生小孩用,我们现在房贷每月2300,车贷3300今年还完,年薪5-15万之间,老婆月薪4000,我们存款没超过15万。
至于我说的穷是怎么个穷法呢
问题很简单,就是感觉很穷,不敢消费,我们自称为屌丝家庭,因为确实是屌丝,我儿子恐怕以后也是屌丝,而且和很多有钱人的小孩注定以后起点会不一样。
买水果永远都是苹果、香蕉、梨子、橘子之类相对来说比较便宜的,榴莲、樱桃之类的没买过。
每天都自己做饭,即使有时候累的要死也挣扎着做,买菜也是对比着几家买。老婆爱吃火锅,但我们也就3个月去一次,因为吃一次得200多。
我和老婆的衣服单件没有超过1000的,连超过四五百的都很少,去年一年我都没买衣服。
工作这么多年,没有一次真正出去旅游过,最多开车在附近转转。
喝过一次星巴克,觉得味道很好,总想着再去的,可是没舍得。
如此节约一年也存不下几万
车贷+养车+保险,一年6万
房贷,一年27000
水电燃气费加话费,一年7200
过年过节,孝顺爸妈费用,一年算1万
按最高年薪算,一年才结余5万
哎,虽然穷,但也很知足,比较有一个女人肯跟我这样穷下去。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7-6-1 02:24:46 来自手机版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得了,还有这贷那贷的,我都是塑料袋,不说了捡饮料瓶:funk::funk: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 21:39:4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女强人不错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