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11441|回复: 14

[情感天空] 弹壳做的戒指,只送给兵的新娘

发表于 2011-9-29 17:16:30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要嫁就嫁穷当兵,要爱就爱傻大兵。当你喜欢军人的前一秒,就应该想到军人是个穷当兵,军人是个傻大兵,他们没有豪华的别墅,只有军营温暖的小窝;他们没有名牌跑车,只坐过笨重的战车;他们没有钻石的陪伴,只有弹壳的青睐;他们没有花前月下的浪漫,只有跌爬滚打值勤站岗的留汗;他们没有关键时刻的温柔体贴,只有灾难危险时的冲锋;他们手中没有清香甜美的玫瑰,只有冰冷沉重的钢枪;他们没有牵手逛街的闲暇,只有紧急结合的匆忙;他们没有日日夜夜的厮守,只有年久半月的短暂相陪;他们没有西装革履的潇洒,只有占满汗水饱经风雨的军装;他们没有各色各样的帅气领带,只有崇拜敬仰的肩章;他们没有幽默风趣的脸蛋,只有冷峻严肃的脸庞……    兵,不要对我说你什么都不能给我,即使是一束枯萎的玫瑰,一杯浓浓的奶茶,一声体贴的安慰…我没有那么多的奢求,你的绿军装是就我的梦想是我想要的一切。       兵,不要告诉我你有很多坏习惯,不喜欢玩笑,不喜欢甜言蜜语,不喜欢过于浪漫……我爱你,就代表我愿意接受你的一切好的坏的习惯,我们可以一起改变,一起努力…            兵,不要告诉我你很俗,跟不上非主流,不是很潮,我爱你,不是爱你外表的潮,脸蛋的范,你身穿绿军装手那铁钢枪,在我心里那就是最帅,你潮在坚守使命,你范在永不放弃……                兵不要告诉我你很笨,语言直,不会心疼人,不会安慰人,不会体贴人, 有时候会把我弄哭,我爱你,我会去心疼安慰体贴你,抚平你额头的蹙辙,而不是等着你来为我做,因为你的压力太大,因为兵太累,兵太苦,因为我的红妆注定只配你的军装……             兵,不要想太多,不要太累,太辛苦,不要怕我受委屈,你把军中绿花送给了我,你把鲜亮的军功章送给了我,你把平安留给了我,你把你自己都交给了我,你把弹壳做的戒指亲手送给了我,这就够了,你给了我你全部的爱,你给的太多了,太多了……        弹壳做的戒指,只送兵的新娘,弹壳做的戒指,兵一个 ,我一个,让我做兵永远最美丽最幸福的新娘。      
psu[5].jpg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9-30 08:24:3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我也想找个兵哥哥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9-30 09:21:4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现在的兵哥哥坏的很 。。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9-30 09:21:55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真的 ,比小丢坏多了 。。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9-30 09:31:1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好莱客 发表于 2011-9-30 09:21
真的 ,比小丢坏多了 。。

意思是小丢很坏哦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9-30 09:32:1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好莱客 发表于 2011-9-30 09:21
现在的兵哥哥坏的很 。。

也有好的也有坏的,但是坏的只是几个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9-30 14:19:0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9-30 14:09
老子最JB讨厌当兵呢了!
又好色·!
又奸诈!~

真的是这样吗????????那可是我心中的的形象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9-30 14:31:19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杨版主是有亲身的体会 ,,她懂的很 ,,楼主可以向她讨教下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9-30 14:41:3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杨晓莉 发表于 2011-9-30 14:22
啊么~!
你是没遇着当兵呢啊!
以后你遇着了你会懂的

我的天他们在我心中的形象全部毁了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9-30 14:41:4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好莱客 发表于 2011-9-30 14:31
杨版主是有亲身的体会 ,,她懂的很 ,,楼主可以向她讨教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10-1 00:49:0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好莱客 发表于 2011-9-30 09:21
真的 ,比小丢坏多了 。。

我不坏嘛 我觉得。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10-1 09:55:3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0-1 00:49
我不坏嘛 我觉得。

呵呵 。是不坏 。。你是中间少打了几个字 。。
应该是‘不是一般的坏’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 11:57:2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好莱客 发表于 2011-10-1 09:55
呵呵 。是不坏 。。你是中间少打了几个字 。。
应该是‘不是一般的坏’

意思是????????????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10-1 12:31:2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不在沉沦 发表于 2011-10-1 11:57
意思是????????????

意思是只能意会 ,不能言传 。。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10-1 14:23:15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好莱客 发表于 2011-10-1 12:31
意思是只能意会 ,不能言传 。。

小丢真的很坏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