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8
- 好友
- 回帖
- 0
- 精华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性别
- 保密
|
发表于 2011-3-8 13:09:54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时间总是很残忍的消逝, 我们总是感觉时间太短太短以至于我们忘了如何从纯真的少年变成了老道而被90后称呼为所谓的大叔,或老男人! 或许在心底会有几丝无奈和感叹! 我们真的步入中年了。 工作后的某个晚上, 突然跑到自己童年时居住过的老房子,玩过的老顶楼平台,读小学的学校操场,初中那物是人非的大楼, 我突然感到很悲哀! 我想起了那首《那些花儿》 我忆起了那首《同桌的你》 我不禁看到自己心田的泪水在流淌, 原来自己是如此的孤寂。 抛开工作的交际,妻子和孩子的稳馨,朋友面前的自信,领导面前的沉稳与奉承。 看着月光洒落和旧景朦胧, 想到这一切的一切都已经成为了过去陈旧的落满灰尘的记忆, 扯心的疼在胸膛翻滚, 才原来, 自己竟然一直带着假面具在世上残喘着。。。。。。 究竟是人生就是如此残忍, 还是我们的如此多愁善感。 我们鄙视非主流, 我们勤奋的工作, 我们以新社会的栋梁身份活动在国家每一寸土地上从而展示我们的朝气我们的蓬勃我们的骄傲。 我们学会了品位,学会了奢侈,学会了做人。 可是我们却忘了我们是为谁在生活。 社会的残忍和现实让我们不禁问自己: 我们还是真实我们吗? 我们还是那些纯真的如同那些花儿在世界每一个角落为某人静静的绽放吗? 我们的那些花,却离我们的生命越走越远。 我们却无法永远的守侯鲜艳的花儿一生。 我不敢想! 我想说, 这个世界, 花儿已经被风吹散,洒落在天涯。 留给我们的, 只有寂寞和荒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