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9971|回复: 4

[草根杂谈] 男人也会月经不调?《楚雄中医院医术真这么NB》

发表于 2011-10-19 15:49:37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最近耳朵老是有问题,今天克中医院看医生.
医生好凶哦!简直是个屠夫。
终于轮到我了,他看了几眼说是轻微的中耳炎,开了药。
缴费后拿药,药房的老婆娘也是凶巴巴的。
鬼火冒咯,小太爷这爆脾气压不住了!中指对着屠夫大骂三句。之见那屠夫眼睛瞪得有我大脚指头大,我转身就走。
拿起药一看,奶奶个熊滴!居然是两盒女人月经不调的药,三合感冒药,一瓶药水,一包药粉100多块  无语O__O"…
我在回家路上想,我中耳炎为什么给我开月经不调的呢?难道我真需要调?奶奶个熊滴,小太爷20多年可没有来过大姨妈呀!庸医,宰人。
大家说我吃还是不吃勒?纠结中!无语中!
大家觉得这个药是不是开错了啊?还是小太爷真的需要调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10-19 16:39:2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funk:,怕是开错了吧!!!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1-10-20 23:47:09 来自手机版 | 查看全部 | 来自广东
我想你真的需要调下。药还是吃了吧。如果吃出问题来在去找他们理论去。我永远支持你啊蔡兄。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19:55:4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0-20 23:47
我想你真的需要调下。药还是吃了吧。如果吃出问题来在去找他们理论去。我永远支持你啊蔡兄。

吃了后每个月都来大姨妈咋个整?我点了一次药水就听不见了!晕!不过今天克关爱医院洗洗整整听见咯!中医院那个医生真是庸医啊!资啦!小丢以后你别也开着月经不调呢药噶!:lol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1 19:56:40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小顽童 发表于 2011-10-19 16:39
,怕是开错了吧!!!

哎!!!!!简直是个庸医,屠夫啊,资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