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5400|回复: 0

[情感天空] 花2万块拍婚照,婆家说我败家,不敢娶我进门!男友听完,没有做声

 
发表于 2018-3-30 16:02:33 来自手机版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吐槽一下,来看看到底是我败家,还是男朋友家太奇葩!
我跟男朋友本来定在今年10月4号结婚,但是现在我在想这个婚,我还要不要结。
就因为要定一套旅拍婚照,男家那边就说我败家,不敢娶我进门了!
我拜金? 我败家?真的也是气到呵呵哒!说真的,结这个婚,我什么都没问男家要,彩礼他们给了1w8,我给退回去了,买三金和戒指的时候,我也都是各种无所谓,挑了几件小件想说平时能带带的。我只是看中了一家上海的婚照,比较贵,但是我觉得喜欢就还是值得的。而且我也就这点要求,请问哪里败家了。
本来男朋友也没说什么,毕竟我其他什么都没有要求,但是他回去跟他爸妈说我看中的一家婚纱照,要花近2万块钱,他们家立马就翻脸了,直接说我怎么这么败家,酒席都要花掉那么多钱了,婚纱照还不省着点,一千来块拍拍就好了,一点都不会过日子,还说我这样,让他们怎么敢把我娶进门!男朋友就杵在那边,没说什么,过后他跟我说,要不换个便宜点的拍拍!
真的乱火大!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就愿意在这方面花钱,哪里有问题了,哪里败家了,至于说的这么难听么。爱娶不娶,你想娶,我还不想嫁了!
我就想问我拍一套想要的婚照,过分么?败家么!真的是!!!

1522374243917917.png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