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4706|回复: 0

[情感天空] 我工作后想买好一点的文胸,男友却说我败家,觉得买个二三十的就好了

 
发表于 2018-4-19 15:58:11 来自手机版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男友还在读书,我刚毕业上班不久,突然就觉得一个踏入社会一个还在象牙塔里,两个人的思想和价值观就会有很大的差距。以前两个人都读书的时候就没有觉得。
最近因为天开始变热了,我冬天穿的都是深色的内衣,夏天了我都穿浅色的,所以准备买新的内衣,之前我都是穿的一百来块钱的,但是因为现在上班了,赚钱了,想说换好一点的,买个两三百的,买的话肯定要买个两三件的,就要近一千了,想想还有点小肉疼,就和男友说想让他安慰我一下,结果他却说我是冲动消费,太败家,他说穿在里面的东西又没有人看,买那么贵干嘛,他觉得那两块海绵最多值二三十块钱不能再多了。。。还说我反正也没啥胸,其实穿不穿遮不遮也没啥。。。他还说什么有这个钱不如买了吃吃
我就觉得挺生气的,首先我花自己的钱,又没让他花钱。其次,我从来不知道原来在男人眼中,文胸这种东西竟然只值二三十。。。而且文胸这种东西是女孩子贴身穿的,个人觉得很重要,姐姐确实没有胸,就是因为没胸我更要穿好点的啊。而且两三百的真的不是贵的,只是稍微好一点而已,我一年也赚好几万的,一年花个两千多买点内衣也有错?真是本来求安慰,却求来一肚子气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