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四月份以来,我住的小区就开始三天两头停水,一停就是三四天,别说洗澡洗衣服,连做饭洗脸都奢侈,还时不时去朋友家蹭个水洗个脸脚。周末还要带上孩子和脏衣服去朋友家蹭个水,作为一个现代人,停水四五天简直没办法生活啊。
鉴于此,我刚开始以为是没有水费了,去交了水费,结果还是一样,昨天我实在是没办法了就查了个自来水公司的电话打电话去问了一下,我问他什么时候会来水,什么原因停水那么多天,接电话的人告诉我他不知道。今天早上还是没水,我又一次打电话去问,接电话的和昨天那个是同一个人,还是说他不知道,后面又说他告诉别人了,我让他给我一个管这方面的办公室的电话,我自己打电话去问,他说不知道。我明明打的是自来水公司办公室的电话啊,没打错啊,结果还是无果,没人给我处理。然后我就问他,停水可不可以提前通知,我们好做好准备,像这样突然停水一停就是四五天我们生活真的不方便,他就把我电话挂了,留下一脸懵逼的我,然后再打过去就没人接了,我很想知道,难道停水不是应该提前通知的么?打电话去咨询不是应该给我答疑解惑的么?是我打开方式不对还是自来水公司真的是不想管,那这个个自来水存在有什么意义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