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5395|回复: 0

[情感天空] 我和老公是各自带着孩子再婚组成的家庭,现在我又怀孕了,纠结要不要生

 
发表于 2018-5-11 14:54:22 来自手机版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我跟老公都是二婚,我今年34岁,他比我大5岁,我带一儿子他有一姑娘,两个孩子今年都是8岁,他家条件就那样吧,但我看中的是人品,觉得对自己好就行了,认识不到一年就结婚了,婚后他工资卡都自己拿着,什么时候发工资工资多少我都不清楚,我们属于自己赚钱自己花吧,但是我也能理解,毕竟双方都有自己的孩子。
我儿子孩子抚养权是我的,当初在一起也问他了,他说接受孩子的,他闺女反正是一直住在家里的,前两年的时候因为两个孩子还小,所以就一个房间放的上下铺的床,但是这两年两个孩子都上小学了,总归一个男孩一个女孩,我们现在住的地方是有三个房间的,两个卧室,一个书房,怎么说人家也是小姑娘,卧室肯定给他女儿了,后来就在书房放了一张简易的床,我妈有点看不下去,所以现在我儿子也没怎么跟我们一起生活,还是我妈在帮忙带,基本上上学的话就去我妈那里,周末会回来住。
现在我又怀孕了,因为两个孩子也一天天长大的,我也不可能老把我儿子扔我妈那里,我妈现在手上也有点钱,本来就准备买再大一点的房子的,现在又怀了一个,如果生下来,这房子估计是买不成了,而且可能负担会很重,但是这是我们俩的孩子,我之前也说了,我们现在都是自己花自己的钱,就是感觉搭伙过日子,感觉就好像有芥蒂一样,但是有个我们的孩子,我觉得肯定就不一样了,现在我很纠结,我真不知道该不该要这个孩子…
还有个事情就是我家这样的情况算不算三胎超生?要不要罚款啊?要的话要罚多少啊
1526000438277018.jpg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