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4992|回复: 0

[情感天空] 我一个40+的大妈怀孕了,老来得子要不要留下啊?好纠结!

 
发表于 2018-6-13 15:23:12 来自手机版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楼主我73年的老大妈了,和老公结婚十一年了没避过孕从没怀过,刚结婚时是抱着随便的态度的怀了就生也是为了给公婆一个交代,怀不上就最好了因为我们都不要小孩的准备做丁克的,中间为了堵公婆的嘴也去医院检查过我是正常的但老公说是精子活力不够医生说纯看运气了。
到了我40以后我就肯定没想法了,想着那么多年了肯定不会怀上了心里也算是松口气的,关键想年纪上去了养个小孩肯定力不从心的,我和老公收入不高的都是最普通的打工者,娘家也是普通家庭,公婆家也是最普通的人家但比我娘家好点。
我和老公感情很好两人三观都一致。我不嫌他赚的少,他也不嫌我又胖又懒。我们每天都过的很轻松想干嘛就干嘛,但今天的验血报告告诉我我居然怀孕了!我都傻了现在脑子还是乱乱的,我已经45了,哪有精力再去养一个小孩啊,再过十年我55了,人家都当外婆了,而我的孩子才十岁,等他成年我都奔7了,我怎么盯他的学习啊,现在养一个孩子多幸苦,你们大家都是明白的,我是很不想要这个小孩的。而且孩子能不能健康,会不会生出来生理和智力比别的孩子差也不知道。
但是我一个闺蜜说你年纪那么大了,居然有了那是上天给你的礼物啊,人家做试管都不一定做的出的哦,你这个是最后的末班车了以后没机会了可别后悔哦……
虽然楼主不是一个迷信的人,但我被她这样一说搞的自己很有罪恶感了,很多人跟我说你这是好事啊,可我也不知道算好事还是坏事,这个年纪了真是折腾不起啊
============
楼主补充:
老公的态度是随便的,如果生出来他也会尽心照顾的,如果我不生他也无所谓的,我现在的孕期是33天,我还有起码一个礼拜可以考虑,还会征求下闺蜜朋友和家人的意见,也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点建议,特别是有这种老来得子经历的朋友希望你们能给点建议,可以告诉我一下生下来我的生活会变成怎样吗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