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6401|回复: 2

[情感天空] 这种司仪真的是恶俗至极!婚礼上故意恶搞新娘和公公!实在倒胃口

 
发表于 2018-6-15 14:54:12 来自手机版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前两天去参加一个朋友的婚礼。本来对他的婚礼还挺期待的(因为朋友家里条件很好,所以婚礼估计也不差),到了现场,酒店,布置各方面都很好看,本来觉得这是一场很不错的婚礼了。结果婚礼仪式开始,司仪毁所有!一场本来挺有格调的婚礼,被弄得很是恶俗。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的婚礼主持人,年纪也就二三十岁,长得还不错。刚开场时觉得还可以,没想到,到了仪式环节,整个人的素质,就体现出来了。本来新人感谢彼此父母,改口叫爸妈,互相拥抱,是一件很正常,也很神圣很温馨的时刻。之前都照着这样的流程进行,没有任何问题,直到我朋友,就是新娘,要感谢公公,然后改口叫爸爸的时候,问题出来了!本来改口好了,跟之前一样,拥抱一下,没什么的,但是司仪非得强调一下“这个新娘和公公,到底是握手呢,还是拥抱一下呢?”然后问公公“你是想抱呢?还是不想抱呢?”然后又让台下起哄抱还是握手,然后台下一片呼声......
新娘和新郎的爸爸显然已经有点面露尴尬了,然后台下也有人小声评论了,司仪依旧延续他的这个低俗套路,又跟公公说“看来是要抱一下了,不过我想你肯定也是想抱的,是吧”
真的,好好的一个环节,完全被这个司仪搞得恶俗不堪。就算整个婚礼布置很有逼格,但是这个司仪真的拉低了整个婚礼的档次!
我不懂你们怎么看,反正我很不喜欢这种恶俗的司仪。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8-6-19 14:44:42 来自手机版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我认为请这样的人负责主持婚礼,做伺仪本身就是一个错误。在农村这种叫伤风败俗,在城市这种叫做有失伦理道德。伤风化。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