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8053|回复: 3

[情感天空] 问大家一个问题,男朋友生日会不让现女友参加却让前女友参加了

 
发表于 2018-7-4 15:07:18 来自手机版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今年是我跟男朋友认识的第一年,
他生日也是我认识他之后第一个生日。
我非常重视,提前一个月就在准备,
蛋糕也早就选好了。
他却在生日前一个礼拜跟我说:
他每年生日都是和10来个兄弟一起过的,
全是男的,带着一个女的去说话不方便。
ok,我虽然因为不能去非常难过,
但是男人跟兄弟应酬我也可以理解,
我跟他另外单独吃了顿饭。
然后这事对我来说有点遗憾。
然后过了一个月我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觉得他跟前女友肯定还有来往,
因为之前听说他那个前女友跟他所有兄弟也是好兄弟那种,他跟我说那女的不算是女朋友,只算是兄弟,不过就是上过床了,他也知道那女的很爱他,不过他说他一点也不爱那个女的,也说认识我以后再也没有跟那女的有联系。
然后有一天我看到他在刷朋友圈,我就鬼使神差说我想看看那个女人的朋友圈,
果然女人的直觉真的非常准的,
我在那个女人的朋友圈里看到了她在我男朋友生日那天发的照片,
一张是我男朋友在吃蛋糕的样子,
一张是她自己拍的饭桌,但是照片右下角我看到了我男朋友的打火机,明显她右手边坐的就是我男朋友。
我男朋友说那女的不是他叫的,说是不知道哪个兄弟叫的,也没经过他同意,他也是到了饭店包厢才看到,总不能赶人家走啊。
被我发现之后,我非常生气并且要分手,
他还说我小题大做,说他们只是兄弟,
吃个饭没什么,还说是我太作了。
我今天发这个帖子的目的是想问问大家,
先不说我男朋友还跟这个所谓的前炮友没什么,
生日不跟现女友过,我还不能生气?
感觉在我男朋友眼里他没错,
是我太小气。
我想问问各位女同胞,
如果是你发现男朋友这样,
你会不生气吗?
现在我想分手,而且基本上算是已经分了吧。
不过我想证明不是我太小气太作,
我相信没有几个女人能接受这样的。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8-7-4 19:42:39 来自手机版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既然分手了就分得彻彻底底,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既然不爱为什么还能和那所谓的前女友上床?自欺欺人,为自己找借口,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交往。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8 21:14:18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既然分手了就分得彻彻底底,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既然不爱为什么还能和那所谓的前女友上床?自欺欺人,为自己找借口,这样的男人不值得交往。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8-8-15 11:37:39 来自手机版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呃,如果只有哪一个女的,就是他朋友叫的,如果还有别的女的,那么就是有问题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