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6
- 好友
- 回帖
- 0
- 精华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性别
- 保密
|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大家应该都知道最近一位老人在公交车上骂司机师傅的事吧,我想问大家你们知道公交司机有多累吗,他们也是每天起的很早的人,凌晨5~6点,当你们还在熟睡的时候他们就要急促的起床,用最快的速度赶到公司去找到自己要开的车,签到并开始发第一班车,公交司机每天都很累的,大型公交车1
.2.3.5.6.7.9.10.13.14.15两个司机一辆车,一个司机跑半天,小公交8.11.12.16.17一个司机跑一天,当然,4路车也是小公交,但是和大公交一样,这些劳累的公交司机每天都很晚回到家,有时候要饿肚子跑,晚上9:30收车,回到家已经10:00多了,每跑一趟还不能超时,一旦超时的次数多就会扣3工资,很多人总是抱怨这些司机一到车多的地方就按喇叭,可是你们想过吗,如果不快点就会超时,一个月下来,工资多的3000至4000但是工资少的,有时候3000都不到,我想各位你们在乘坐公交车的时候也听到过公交车上的限速报时,已超速,可是有什么办法,人少的时候还好,一旦人多的时候每个站都停一次,很耽误时间,有网友说有的司机一到车站就狂按喇叭,我想都是应为你们这些私家车在公交车站乱停车,导致公交车在路中心停车下客造成安全隐患,这就是这些忙碌的公交司机,我在说一句请你们不要吧私家车停放在公交车站长,请不要在乱骂公交司机,别动不动就举报,请你们尊重这些每天为你们出行带来方便的公交司机,请你们尊重他们,谢谢你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