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前几天的一个深夜,一名老人来到永仁县城的一家KTV,蜷缩在KTV前台的角落里,想在那里避雨、过夜,还好民警及时救助,才避免了她流落街头。
<embed src="https://imgcache.qq.com/tencentvideo_v1/playerv3/TPout.swf?max_age=86400&v=20161117&vid=o1346h1fl7x&auto=0" allowFullScreen="true" quality="high" width="480" height="400" align="middl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embed>
听着老人那一句句我不搞破坏让人觉得莫名心酸,老人今年75岁,家住宜就拉古村委会。经民警初步了解,原来,老人生病了,她的儿子没有照顾她,无奈之下她只能自己搭车来城里就医。当老人来到县城时,天色已晚,又下着大雨,老人找不到医院,而身上仅有的几十元钱是用来看病的,于是就来到了KTV门口避雨,打算待到天亮再去医院。
由于老人也不愿意去宾馆,民警只好将老人送到永仁县人民医院就诊,并带着老人做了检查,帮老人取药,还为老人垫付了诊疗费。
我们希望老人的家属能够看到这条微信,对于老人的家属,我们不能多加指责,只是让一个75岁的老人独自到县城就医,让陌生人代替你尽一个儿子应该尽的义务,看着她在角落里瑟瑟发抖,你的良心不会痛吗?都说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不管多忙不管家里多困难,都不应该对自己的父母不管不顾,不要让子欲养而亲不在成为人生的遗憾。
原标题:七旬老人独自就医流落街头,作为家属你的良心不会痛吗(来源:民情直通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