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6047|回复: 1

[情感天空] 本来纠结要不要生二胎,老公坚决不同意跟我姓,现在就算赌气我也要生

 
发表于 2018-8-31 10:34:39 来自手机版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和老公婚后生有一个儿子,已经两岁了,平时都是奶奶和外婆轮着带,为带孩子的事也发生了很多矛盾,婆婆不愿意带,老公一味惯着他妈,所以我妈妈付出的更多。
今年夫妻感情有所缓和,还买了二套房,婆婆因为年底要去照顾二媳妇带那边的孙子,估计两年不会来我家帮忙,所以这段时间带的也很融洽,一家人还算和气。
本来是计划老大三岁考虑生二胎的,可是暑假出去旅游了一趟又中奖了……
非常非常纠结,生的话没人带,婆婆指望不上,妈妈帮忙带了老大,刚刚闲下来不忍心又麻烦她。自己和老公上班族,老公不在身边。
不生的话总觉得是残害了一条生命,而且闺蜜说迟早要上二胎,早生早恢复,我隐隐约约和妈妈提过二胎的事,她表示愿意帮我带。
后来还是决定生,但是希望这胎和我姓,因为结婚没要婆家一分钱的彩礼,娘家还给了一笔丰富的陪嫁,现在这个还要我妈带,两个孩子肯定是娘家付出的更多,所以希望随我姓一个。
可是老公原本和蔼的态度突然180度转弯,不行!绝对不行!
我也毛了,这一胎他除了提供一个精子,怀胎十月是我受苦,他在外地连孕检都陪不了,到时候也是我妈妈照顾我,以后带小孩也是我妈妈的事,他妈妈是指望不上了。这个小家的建设也是我家里付出的更多,老大是和他姓,我不觉得有多过分。可是现在老二他就是不肯,可能是可怜的自卑心在做鬼,他也不打算接纳这个孩子了。
现在我想生这个孩子,还有了赌气的成分,我知道不该意气用事,所以左右摇摆,不知道到底怎么办?有没有有经验的人妻和二胎妈妈给点经验,我纠结的好痛苦!!!!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8-9-2 02:09:48 来自手机版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生了就要对孩子的一生负责,不能因为一时的赌气而冲动,最好是心平气和的商量以后再考虑生不生这个孩子。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