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5355|回复: 0

[情感天空] 公婆80+,要住我房子,我坚决拒绝,让他们去租房,你们觉得我对伐

 
发表于 2018-9-29 15:11:48 来自手机版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我估计很多人一进来看啊不看就来就要喷我的,麻烦你们看完再说话
我公公婆婆今年都80多了,公公退休前是大学老师,现两老人每月的退休工资加起来有一万左右。我们夫妻普通工薪层,小孩读的民办学校,每月有房贷要还。公婆自住的房距离公交啊什么的蛮近的,出行很方便,是上世纪的老公房,60平米左右三楼的双南房。我们曾经劝过老人把房子置换成类似的电梯房,种种原因都被拒绝。今年我们闲置出一套5楼的商品房,公婆要搬入我们的房内居住,理由是环境好,不在乎爬楼。考虑到80多的爬楼的种种不利,我坚决的拒绝了。为此公婆很不开心。我们建议他们租套带有电梯的房子。
后来公婆开始看房,我的意见是租一套60平米带有电梯的房子即可,原住房出租,稍微补点差价。而公婆看的房子必须商品房,地段好,小区环境优,100平米左右。
后来公婆如愿搬入出租商品房內,原住房出租,中间的差价我老公出了大头。
老公回来和我商量时,我不是很赞同,感觉两老人住100平米的房子有点奢侈。如果今天他们没房住,让我们出钱解决生活困难,我没话好说,而现在让我为他们追求高品质生活买单,心里不舒服,这个差价的钱虽不见得降低我们生活质量,但毕竟我们只是普通的工薪,孩子学习,补课,开销很大。但是即便这样,老两口已经入住,那我也只能赞同了。但是自从这个事情以后,我们就产生了隔阂,总是被公婆冷脸相待,好像我欠了他们什么一样,老公也没有帮着我的意思。
但是我扪心自问问心无愧,难道我真的做错了?
1538182903375342.png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