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910
- 好友
- 回帖
- 0
- 精华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性别
- 保密
|
发表于 2011-12-9 14:47:33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现在看着网络中的这些事情,我真的很气愤,也很无奈,我不知道这些人是这么想事情的,他们总是要求别人如何的完美,却从来不去想自己的事情。整天就是这个不好,那个出问题,这个你们政府怎么回事,那个那些人到底怎么了。
我觉得很可笑,我不是站在局外的人,或许也不是局内的人,我不知道是不是任何事情都是一步而成的,是不是任何事情都是没有过程的,我总是觉得自以为是的总是多于自知的,人权的要求,让无数的人得寸进尺,要求这要求那,能不能换换位置去思考,能不能,不要那么强制的要求别人,每次要求别人的时候,请想想自己能否做到自己想要的那样,无奈源于愤怒的萧条,请不要让别人看笑话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