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90
- 好友
- 回帖
- 0
- 精华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性别
- 保密
|
发表于 2011-4-4 15:43:00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女人的姿态 于 2011-4-4 15:43 编辑
小丢说,我应该发个帖子,关于4月2号的活动。
其实我也在想,我该说点什么可是脑子里的文字却无法组合起来,最近的最近,一直的这个状态.
趟在床上,突然记起了自己竟然忘了吃饭,起来弄方便面,泡好了,却又看都不想看一眼。自己顿时无语。
2号,在楚雄忙了一天,面试,找工作,饭没吃好,便风尘仆仆的和朋友去参加了聚会,没有任何装束,进去场内,音乐并不是非常吵,有一种暧昧的感觉。我顿时却不适应起来。 太久没有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这一切对我来说,好突兀的感觉...
帖子发出去了,约朋友参加聚会,很多人加我,可是,自己却没有真心的想去,倒是约到1个女性朋友。 在我看来,总觉得女生能给我的安全感多一些..不知道为什么.半路约到一个帅哥,他说他在法国留学,开着自己的私家车。讲了很多很多关于自己的事情,我总是喜欢微笑的听着不说话..因为,那始终与我无关。关于家庭,只字不提,我想那就它应该是完美的,没有人知道...关于自己,不坚强软弱给谁看?
一个人静静喝着啤酒,看着 会所里这么从未蒙面的陌生人,我在想,他们背后都是有着怎样的故事,是否会生活的比我简单一些,还是太多的人 过着与我相似的生活。金钱,爱情,友情,彷徨,不知所措,如我一直以来的心境......
想追求平凡又简单的生活,却又怕黑白如电影。所以 一直一直无法安然对待生活。
很多人问我,关于我的男主角,每次说起,内心却如荒芜的沙漠,我拿什么去形容?我拿什么来安抚自己?结局和过程都有了,再去纠缠,连自己都觉得贪婪。
好像是写了很多废话,但是能出去这样散心还真好,只是还认识了个好朋友,薇薇。呵呵...
不想说太多了,希望网站越弄越好,也希望大家一切安好...天天开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