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2-28 23:39 谁?
使用道具 举报
老田头 发表于 2011-12-28 15:55 见过了才不带遗憾的结婚去(心里会想着:还是老公好!)
张薇 发表于 2011-12-31 12:57 我选择得人我决定好的事情,就不会遗憾
张薇 发表于 2011-12-31 12:56 绝对不是你!!!!!!!!!!!!!
张薇 发表于 2011-12-31 12:56 我狂晕................
老田头 发表于 2011-12-31 13:02 你不见的话,将来吵架就会想:当初也许我见了就好了!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2-1-1 10:54 也不是理解不了,而是无法理解,因为生活在不同的世界,即便你写的很感伤,但我不是你的谁,所以也只能 ...
張小丟 发表于 2011-12-31 19:54 我没说是我。
张薇 发表于 2012-1-8 16:59 直接的嘛,老表
张薇 发表于 2012-1-8 16:58 从来没有这个想法,我们也不吵架
老田头 发表于 2012-1-9 23:11 你见或是不见,我都在这里,不急不气
恐雀之王 发表于 2012-1-8 18:36 额……老表说话历来直言直语,怎么想就怎么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