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4
- 好友
- 回帖
- 0
- 精华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性别
- 保密
|
发表于 2019-5-16 11:50:55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
钱她肯定是要给你的,造成事实劳动就应该获得报酬,这个老板也是个傻子,既然知道招人来了需要付出一定时间教人就要懂得承受一定损失和压力,别人学了不继续为你工作会带来损失就要提前签订和协议,给一周时间适应,愿意干了就要说明,干不足了就要扣一定损失费(也叫培训费),又怕这样找不到人,人家不干了自己又不愿意承担损失,做老板这种觉悟都没有做毛的老板,而你更加可怕,前面说好结婚暂时不考虑,可以认真干一久,就因为不服服请假态度不端正被说两句,就说家里叫年底结婚要离职,三下说不通就各种我是弱势群体我有理,你上班了老板因为你离职就想不给你工资确实扯淡,说话当放屁,其实你也差不多,口头答应别人干很久,一件事就有这么多想法,就一句家里要求推翻你之前的口头约定,极度不守信用,你一个成年人就可以家里如何人如何随意推翻自己的话,虽然网络曝光不了你,不影响你接下来找工作,但你这种人以后其他工作中也会这样干,第二天店里有重要事情,你也许会因为来的途中和男朋友吵一架就不打电话各种联系不上玩消失,也会因为头天晚上和朋友嗨歌一场直接失联,最后来店里轻描淡写的一句我怎么怎么了,老板说两句就是压迫,没人情味(各种一大堆,最主要你身边朋友还相当支持,我见得多了,我身边朋友大多这个鬼样子),所以什么黑心老板,什么农村人,那个的钱都不是大风吹来的,彼此彼此而已,我知道你这种人听不进去,我也不是来教你的,我只是办公室无聊写写玩玩而已,我也是打工11年现在有了自己公司而已,看着好笑说的,你不用在意,社会会教会你的,你这种别说重用,一般用都感觉太阔怕了,一不小心你就各种法律,弱势群体有理嘛这年头,那个用你那个死!用不起更得罪不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