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去年的今天是一个好日子!我和老婆来到了,老家的一个外资企业应聘,天气虽然没有下雨但是很冷,那天来应聘的真的是多,我们从早上九点多排队,一直排到晚上八点多才报好名!后来什么都高好到了十点多,那时已经没有回家的车了,我们就去找旅店,可是那天是情人节,我们从街头找到街尾都没有找到一个店有房间,就在我们打算打车回家的时候,一个旅店的老板说这么晚了,如果可以的话给我们开个地铺,不过要四十块钱,当时我们都站了一天了,都很累了想早点休息,我们就答应了,2011年的一个情人节,我们就在一个旅店的地铺上过的,当时我看着老婆,心里不由一阵心酸,心想老婆你为了这个家,出来跟我受这样的罪,真的是太难为你了呀!我的好老婆:::::::::可是今年的情人节,她和我说她今天不回家,其实我是知道她在外面有男的,我就说可以不去吗,没有想到她竟然流泪了说,你不让我去我就和你离婚,因为我知道她的性格,如果没有让她去的话回到家里又要和我吵架,其实我以前老是觉得欠她太多,后来我忍着心里的痛苦哽咽的说,只要你高兴就随你!!!也许有人会说我是个没有用的东西!其实这个问题我也想过呀,但是我为了我的家,为了小孩,为了我更爱她,不能失去她!!!我的老婆!!!!!!我容忍!!希望明年的情人节不会是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