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46651|回复: 23

[情感天空] 25岁了仍是处女,我到底错在哪?

   
发表于 2012-3-23 14:43:33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前几天和几个朋友吃烧烤的时候,偶尔听到几个女孩在闲聊,在讨论关于处女的问题,有一个说她17岁就把处女膜给了男友,有一个说她20岁时就不再是处女,这些我都没在乎什么,可气的是居然有一个在说:如果25岁还是处女那就太悲哀了。

不巧的是,我今年正好是25岁,也的确还保持着处女之身。但另我迷糊不解的是:我究竟错在哪里?

在父母的眼里,我一直是个听话的女儿;在老师的眼里,我一直是个优等学生。自6岁多上学,到大学毕业,我一直在乎的是自己的学习成绩,也还算是老天不负有心人,我的成绩一直都保持着领先。如今我已经不再上学了,也有份理想的工作,目前也是国泰君安的区域经理,收入还算可以吧!但在过去的时间里,我没有把女人独有的最爱给别人,难道这也有错?

我自己长相很不差,身材也不错,为什么要把自己的身体那么草率的给别人呢?以前是忙于工作,没时间处理自己感情的事,现在是工作稳定了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了,但我居然被一些无聊的人士说成老处女,这是我的错吗?

十七、八岁把自己的最爱给了自己喜欢的人,我不会批评;二十岁不再是处女,我也没有什么看法,毕竟那也是一种生活方式。但25岁的我还是个圣洁之身,我也没觉得有什么丢人的,一次酒后冲动?出于异性好奇?贪恋金钱诱惑?我做不到,我对处女膜的看法是一个字:爱!只要是真爱,我想我也不会再保留的,即便它的确珍贵。 可能是我思想比较保守,自己对事业也有一定追求吧!我毕业后把自己的3年的青春给我的公司,在里面受益匪浅,也靠自己的能力慢慢爬上区域经理的位置,这一切都不容易我都很珍惜。这三年,学了不少东西,但也失去了不少,到至今还没谈过一次像样的恋爱,偶尔最多的是读书过暗恋过隔壁班的优等生小向,不过他现在孩子都上幼儿园了!有人说是我这个心结没打开所以至今还是单身还是处女,或许有点点吧!我希望我能遇到适合我爱我的他,我也会为他守身到最后。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3-23 17:59:23 | 查看全部 | 来自重庆
支持.......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3-24 11:11:31 | 查看全部 | 来自江苏
宁缺毋滥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3-24 15:48:32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没错,处女好啊{:soso_e102:}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3-24 15:48:5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没错,处女好啊{:soso_e102:}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3-25 17:16:1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价值观不一样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3-26 15:31:0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应该是道德观念不一样!!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3-26 15:31:2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忘记了!顶你!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3-26 19:21:53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支持,祝你幸福:):):)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3-30 12:01:14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不是吧,什么思想啊,
自己觉得值就给,不值就留呗.
虽然现在的社会思想开放,也很现实,但也只是一部分嘛~!
祝你找到真心的他~~~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2-4-2 14:40:27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杨晓莉 发表于 2012-3-27 13:55
我也顶你·!
我们是年轻·!不懂事·!失去了最宝贵的东西~!
要是现在在让我从新来一次的话我也会好好的 ...

恩 是的谁都年轻过。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楼主| 发表于 2012-4-2 14:41:3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nnn小林 发表于 2012-3-30 12:01
不是吧,什么思想啊,
自己觉得值就给,不值就留呗.
虽然现在的社会思想开放,也很现实,但也只是一部分嘛~!

谢谢咯。...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4-5 14:31:4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如果有时候  一个人要长大   代价  是那块膜      那也值得的        悲催的是  膜没了   后脑勺还长包了  

最最悲催的   就是   那包越长越大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4-5 16:55:16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迈。。。。。。。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发表于 2012-4-5 20:54:31 | 查看全部 | 来自云南
杰克船长 发表于 2012-4-5 14:31
如果有时候  一个人要长大   代价  是那块膜      那也值得的        悲催的是  膜没了   后脑勺还长包了   ...

经典啊。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