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
查看: 8083|回复: 0

[装修杂谈] 家里装修,是买床还是做榻榻米好?

发表于 2019-7-30 18:50:22 | 查看全部 |阅读模式 | 来自云南

亲!潜了这么久,何不上来喘口气?结交更多楚雄本地好友,轻松玩转楚雄网!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榻榻米会让很小的空间中多出好多的储存空间,在合理的设计下会让空间得到更好的利用。特别是对于小户型来说非常的使用,榻榻米也并不是一劳永逸的,优缺点也是挺明显的。
6.jpg
小户型最讨厌的问题就是空间不够大,平时的东西也会越来越多。榻榻米的空间就可以储存不少东西,如果把榻榻米做的高一点,那就能增加更多的储物空间。那储物空间不够用的问题,就可以解决了。虽然储物性很好,但是却不能移动。不把榻榻米固定住就会晃动,如果之后想重新对空间进行布局,那就比较麻烦了。如果使用可以活动的储物箱的话,既可以储物也可以随时改变空间布局,但是对于不固定的家居来说,危险度还是挺高的,特别是对于小朋友来说。
7.jpg
榻榻米基本都是在地面上,透气性会差一些。东西放在里面可能容易不透风,容易有水汽。(在制作榻榻米的时候需要留好排气孔)每次要拿取东西还需要拿掉上面的垫子才可以,所在在设计的时候可以考外面的地方使用抽屉的方式,这样里面箱体的就放非季节的被子,外面抽屉式的可以放一些衣物之类的。
8.jpg
榻榻米的高度一般会在35厘米的样子,在之前的电路插座就需要留在40厘米左右,不要让榻榻米和插座相互影响,同时还需要避开水管的位置。有暖气管需要提前留好位置,有暖气片的,那就要远离榻榻米。窗户和榻榻米他那个墙的,那要先考虑好是用窗帘盒还是窗帘杆?榻榻米还可以和衣柜、书桌等进行组合,会更加节约空间,并使效果更出色。
9.jpg
榻榻米还需要好好保养才能用的更久,用吸尘吸洗灰尘、每年也需要爆嗮一下,防止发霉的情况出现!榻榻米其实是一个很好的东西,不管是对于小户型还是大户型。只要能够运用的合适,能给家里带来不少的效果和储存能力。

生活在楚雄,爱上楚雄网www.chuxiong.com 楚雄城市生活综合服务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楚雄网公众号
楚雄网小程序

Copyright © 2012-2026 楚雄网(chuxiong.com)楚雄微讯科技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热线 / 商务合作:132 0878 1234 工作日 09:00~17:00 楚雄州互联网协会会长单位

Powered by Discuz! X3.5|滇ICP备12006211号|滇公网安备53230102000101

关灯 在本版发帖
扫一扫添加微信客服
QQ客服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